2006-10-06 15:56:14小雞

寶貝乖

大笨蛋...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20天!!你真的很可愛ㄋㄟ!!
可愛到我對你無法生氣!!每次我心情不好或快生氣時,
只要看到你的可愛表情或撒嬌話語,就整個軟掉ㄌ!!
雖然我們沒有很多時間相處,但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ㄉ!!
有人說我都不常跟你走在一起,說我在搞神秘啦!!
哈...我們在一起,只要彼此快樂就夠ㄌ!!
慢慢他們就會知道你是我的笨寶貝啦!!
因為我們要一直下去的...
對你的喜歡只會一直加深不會減少ㄉ...
笨蛋...
別再說那種笨笨的話ㄌ!!降子我會以為我在你心中不重要
但聽你的解釋之後,才知道...
原來...寶貝喜歡北鼻...北鼻喜歡笨蛋
兩個笨蛋要相親相愛一直下去啦!!

上一篇:笨乖

下一篇:不知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