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4:47:24珍珠貓

鏡花水月(六)


我靜靜的站在入口前,看入侵者被電昏,抬頭看著一如以往被沙塵遮蔽的天空,半顆星星都沒有。

「妳不殺了他們?」一轉頭發現他蹙眉看著我,一臉不認同。

「......」

「妳不殺了他們,等下死的就會是妳。」

「......」

「把我的匕首還我。」

我從懷裡拿出一把沾滿血跡的匕首丟還給他。

「既然能走了就離開這裡。」我轉身回去。

俠客一語不發的看著她,接著一刀刺入倒地不起的入侵者的心臟。

「妳是新來的?來這裡多久了?」

「三天。」我縮成一團沒力的靠在牆邊歇息。

「那妳......」

「我知道,流星街......」回想在漫畫上知道的情節「搶奪、死亡、生存、同伴、背叛什麼的,我都知道,但就是不想殺......我討厭看到血。」

俠客嘆了一口氣,他想這種人通常在流星街都活不久。

「我叫俠客,妳呢?」

「舒瓶月。」我微微的一笑,還真的是俠客哩,這就是所謂的穿越定律嗎?

「那我們是同伴囉,請多指教,瓶月。」

「戴上我這種不殺人的同伴,不會礙手礙腳嗎?」因為沒睡好懶洋洋的打呵欠。

俠客燦笑「這也算是一種試煉啊。」

去你的......意識漸漸朦朧,我嘴角微微勾起。

也許這是我三天以來睡得最安心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