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9:45:02哈囉你好嗎

糟糕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今天的心情  那就是 【衰】

一大早出門要從書包拿東西出來時  我的Za也跟著掉出來

所以裡面的粉炳也就這麼碎了  好心痛 

更衰的是  那什麼鳥忠信  死做作的學校

上學要排什麼爛隊伍等車  還要拿書出來看

我只能用噁心來說這學校  哀  真不知是平常不乖還是今天帶賽

其他人因為沒排隊所以我們這一站的人通通被登記

然而我個人的  竟然也被登記班級姓名 

只因我是坐在旁邊沒有排隊  而其他人是因為沒排隊但站著

哀  衰呀  早上蘇龍德升旗  我們這一站的人通通被叫上台

而我因為坐著  所以我一個人被叫站在蘇龍德右邊  而站長站在他的左邊 

往下看卻是要面對1千多人的學生  真的是很丟臉

被罵就算了  那個蘇先生還一直罵還一直唸我名字  真的是出名了

最後的結果是  一隻小過  對我來說  記過根本不算什麼

重點是  對3年級的學長姐很愧疚  害他們被記大過
   
哀  想到那時學姊哭的很慘  學長眼淚快掉出來的樣子

真的很自責  那時因為跟學長道歉  自己眼淚也撐不住掉了出來

學姊卻因此來不及說到抱歉  哀  真的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