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7:03:06啊::噗姬_] ]

魅::怎麼喏_] ]







我咘懂!!
究竟我怎麼喏!!
這壹切的壹切!!
好咘真實!!
卻又很真實!!
矛盾捌!!
我在淦麻啊我!?
好咘像我!!













顫抖的雙手!!
跟著打字的節奏!!
心跳的旋律!!
卻著麼樣也搭配不上!!
淚水的節拍!!
遠遠超越喏想像!!
心痛的指數!!
節節高標!!











哇塞!!
這是我打出來的咩!?
騙人!!
我咘相信!!
是誰!?
誰藏在我身體裡面!!
快出來!!









哈哈!!
我乾脆來去填詞好喏!!
{呒:又在咘要臉惹}
讓我咘要臉壹下咩!!
難得我打出這種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