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6:08:11♀柔╯

桃花全開??

8/9 天氣晴

我和同學去參觀十三行博物館

後來就到淡水逛街

沒想到會在同一時間地點遇到最熟悉ㄉ陌生人 (1)

接著是走在路上

沒想到又遇到以前喜歡我ㄉ人 (2)

最後最慘ㄉ來ㄌ!!!

我和同學拍完貼在外面坐著休息

沒想到被一ㄍ自稱淡大四年級英文係ㄉ學生搭訕 (3)

他和我們聊ㄌ快一ㄍ小時

內容就是要做朋友

盧ㄌ許久之後...

我和同學給ㄌ他即時通

但因為一直跟我要電話

我只好把比較不常用ㄉ號碼給他

事後他一直打來 也一直傳簡訊

但是我都沒有理他 所以現在只有等他自己死心ㄅ

他說欣賞我 只是不好意思說

但我並不欣賞他 他一直看著我 還會傻笑ㄋ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看我同學ㄉ身體(胸部) 還是??

像這樣陌生ㄉ搭訕者 下次一定要小心一點!!

*~早上起床時 回想我ㄉ美夢 竟是和我喜歡ㄉ人擁抱在一起* (4)

雖然一整天發生ㄌ很多慘事(耳環不見、中餐裡有死蟲、被搭訕...)

但一想起早上ㄉ美夢 一切心情也都好轉ㄌ

在一天當中 遇到和夢見四ㄍ男人 這ㄍ月犯桃花ㄇ??呵呵 我也不知道

看完我ㄉ日記 有什ㄇ感想ㄋ? 是否也有像我一樣ㄉ經驗? 祝天天愉快︿︿*

上一篇:思念他/她

下一篇:開學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