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3:39:34鱼☺SEA-MAIDEN--*

離甜

獅子
果決
果然
要我解釋
我解釋了
要我說實話
我說實話了
相同問題
壹問在問

如果你硬要我回答你”是!對!”
那麼就請你告訴我要我回答這樣
我必然會回答,如果你會開心的話

這段時間很美很甜
但是我自私了
自以為沒有什麼的什麼
卻遺忘了原本的伴侶
是,你說的對我好像你說了還是不會懂
你果決的回應我
冷淡的拒絕我後
我都懂了

回不來
不勉強

但是我想告訴你最後一次
沒有就是沒有
不相信我就不需要再問我相同問題
以為
不難過的再過去
反正愛情
已經傷害我好多次
沒想到
這次是我傷害了我自己的愛情
我的失誤
我的過錯
造成了

我們之間的破碎



好難過
說對不起
太晚
不珍惜是在後悔之前
說了後悔
卻要自悔自己當前不珍惜

自己惹的禍
自己承擔下


反而

看清了
你果決的殘忍

冷淡
不在是我了

換你
我不逃避
我一值都在
我不逃避
我沒不接電話

你講的真的很難聽

分定了
哭紅了雙眼
腫了
卻還是要乖乖的去上班


需要的是一份安慰
不是別人
是你

上一篇:心痛難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