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2:47:19鱼☺SEA-MAIDEN--*

你曾經很愛她

讓你傷心欲絕的女孩...


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她沒辦法給你任何承諾

只是用著同樣的爛理由來塘塞... 你給她你的全部*
在她眼裡你是什麼我不知道
只不過在你眼裡她把你當是個寂寞的替代品罷了


她根本不懂得你對她好的

你是壹個很好的人(!) 壹個很會擔心別人的人(!)
我對你的評語不會是那樣

我知道你很愛她
曾經是真的真的很愛她

很不希望我們的認識是因為雙方的經過
也不希望是玩玩
愛情對我來說 不是一個迅速就可以開始又迅速結束的東西
不(!)
他不是東西而是個活的體驗


我知道你很愛她
我知道你到現在應該也沒忘記她

你說你忘了
我想
難吧(?)

畢竟都走過相似的路
我會對著你微笑

笑笑離開那傷心地

可以壹起努力壹起遺忘那種傷痛
我知道我難過不是壹個人
而是有人陪著我度過陪著我愉快
時間好快好快

簡訊打破了我的計畫
害的我不敢開口害的我不知道該選什麼日子
害的我...
真的害的我...

唉*



:-(

勇敢卻被打破
sa 2007-05-21 23:08:07

要開心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