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2:46:35鱼☺SEA-MAIDEN--*

愛與性是兩回事

聽說
在男人的思想理
幾乎是愛與性是兩回事
偷吃和愛女有事會不壹樣
不可以相提並論!

也有女人因為男人偷吃但是愛對方而原諒
但是心中有恨也報復著愛的人
也跟著偷吃給他看
導致後來還是悲劇收場

童話故事書裡都說結局會是公主與王子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是現在的社會裡幾乎不是這種觀念
那種保守的態度已經不見
現在的人幾乎利用野獸論
你們知道野獸論是什麼嗎?
是那種第一先發生一夜情然後才決定明天的愛會不會是你

這樣的觀念已經成為現代年輕人的想法
或許我也不例外
你也不例外了吧

男人會偷吃
但是偷吃後被抓到還是不讓正牌女友離開
口口聲聲說:(我愛你不要走請原諒我)
白痴的我也原諒了自己之前男朋友九次
現在我已經明白
原來男人是要駕御各種不同類型的口味!
通常我都在想,為何你不找一個能力比我強的,比我好看的
換想法,男人只是想要擁有成就感
偷吃對象往往是和他自己女友完全相反的類型
他只是要知道(哦~原來這類型的也是會愛我的)
通常偷吃的人都會先讓對方愛上他
然後想有這般成就感
正牌女友發現後
才甩了對方
這樣不是很差勁嗎?

性跟愛不可以相提並論?
這又是什麼回事!?
男人很喜歡到外面找女人練習經驗
有男人更喜歡當破處王
這種人要玩也要玩的乾淨
請戴保險套
很多男人都不喜歡保險套
然後最後栽贓到他自己與最後他最愛的女人
兩人得病,這又何必呢?
無聊麻
想要享受這種快感不是這麼玩

要出軌要偷吃是可以,但是請保持乾淨
我最怕的不是我男友偷吃出軌
要玩我可以讓他出去玩
我愛他我會放亦讓他去玩
因為如果你在多愛他
他想玩你還是抓不住他的心
只要你不放真感情
我都願意讓你去玩
久而久之
我也習慣
因為你的謊言已經比過你給我的信任
我有再多的信任你卻也抵不過你那說謊的嘴
你真的很厲害真的可以說出很多的謊言來留住我
更或者一言不發的面對我
錯的當下是你不是我!
離譜的是當下和別的女人說自己的女朋友對你不好
你和別人說我脾氣差,我很會賭氣,線在愛我已經不像以前
已經快放棄,已經快分手了!(這種話你都敢說出口了!還挽回我?)
外面女人應該要注意
當男人這樣跟你訴苦說他女友脾氣差,會賭氣不合
往往是他想偷吃
如果真的被妳敲重男人屬於你了那妳也要小心
或許隔幾月換你男人和別的女人說你跟他不合了
那種只會說自己女友不好的人偷吃第一位
愛對方不就該包容和一起老時和對方說
哪裡不好哪裏要改就該說出口
願天下的男女都可以好好的在一起談戀愛
出軌偷吃是不好事情
沒有一個仁希望自己愛的人和別人一起分享吧?

另外我對你也真的已經無言以對了!
會偷吃的人永遠是狗改不了吃屎
* a果老大 2007-01-21 00:17:46

你能看開就好 >"<

菜圃 2007-01-20 12:50:33

對!
狗改不了吃屎
叫他去死一死吧
不要臉的男人
看你那樣我好生氣
打死他

夢境領域 2007-01-19 23:57:14

很有同感的一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