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5:31:22鱼☺SEA-MAIDEN--*

漂白 "我他" "妳"

一切的一切

我使用漂白水
在昨天不輕易畫下的那一刀
流下的鮮血是我們的回憶

會一值流來留去永遠都在我們的記憶之中
有一天又有新血是我們倆共同創造的回憶
總有一天
我們的困難總會過去
我使用了漂白水...
灑在這道傷口上


把回憶狠狠的劃再心頭上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勇敢?
我很堅強
不再哭泣
面對微笑
對待他
及面對她
妳讓我很討厭
當我說我要放棄懹你愛他時
妳卻要我當妳乾姐
妳mother想太多!
我拒絕你但可以當妳朋友
後來
傳給我簡訊說不和我做朋友
他媽的妳好做作
妳行!
我居然和一個不知道幾歲的女生吃醋
我居然跟一個小我大概兩歲的小女孩發瘋
我真是他媽的瘋掉了= =
死殘爛打他喜歡
我不想跟妳爭
我不想再跟妳比
妳贏了
我求他對我好一點
求他不要再猶豫
求他回我身邊
求他永遠都不要和你做朋友
我苦苦哀求在那之下答應我

這又是怎樣的對待?
我的手他不會捨不得
妳的手他卻奮不顧身的去找妳
這又是如何?
我已經瘋了
沒人知道
況且*妳只會用苦肉計說你很愛他要他在妳身邊
你也說過會用苦肉計挽回他
你說你願意讓他玩願意在他身邊
他猶豫我難過妳快樂
這樣子真的好不公平
你依次有兩個女人為你割愛
妳一次讓我傷心讓他猶豫不覺
妳和你到底要我怎樣?
你們串通怎樣欺騙我我該怎麼辦?
瘋了*

我很努力的*放棄*忘記
我全部都放開

我很堅強吧
傷口自己處理
回憶讓它離去
愛已不見的你
對他對我的你
我說親愛的你
你不知在想啥
我也不想逼你
因為我很愛你
請你不要在悶
請你不要傷心
我還是很愛你

上一篇:希望快樂

下一篇:2007-01-01 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