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3:13:39鱼☺SEA-MAIDEN--*

希望快樂

希望快樂很難嗎?
讓自己快樂似乎真的很難

身體神經第三感官要你不快樂你就會不快樂
被欺騙的感覺很不好受
被背叛的感覺更不好受

到底為何會遭受到這樣重大的打擊?
是上輩子沒有修好的緣分嗎?

那我可不可以去龍山寺拜拜乞求我們會更好?
我想說其實你真的很好
不是別人想像中的那樣

我要你親口告訴我是你自己心中再做怪
並不是你自己本身的願意
我要你親口告訴我真的不會離開妳

我想一個人要對一個人死心是很難的
曾經愛過的痕跡會再心底深深的烙印
但是一個人要對一個人死心也很容易
有一個人代替他的身分代替他的孤寂
讓自己不會很孤單不管愛不愛還是找個人陪伴
或許心想有一天也會愛上她
所以就會不管曾經的愛有多久失去了就找另一個人彌補

你口說請你相信我請你別放棄我請你好好愛我
說了八次我被騙了七次
這一次
我又選擇相信
別人說我儍說我笨說到不想理我
為何我卻是這樣放不下?
就只是因為我很愛你

我知到一年前的我不懂事很固執
不會想到你的心情
只知道讓你感覺會失去我
只知道滿口說出分手兩個字
我好討厭我這樣
因為當初的固執導致你現在對我的心變這樣
因為我的不懂事讓你那種需要我的愛的心完全沒有
我也很後悔當初的固執
當初的韌性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你搞曖昧
我喜歡被人管的感覺
因為這樣我很有安全感
我喜歡男友可以開導我
這樣我才會慢慢董事
而不是小你兩歲的我開導你
懂嗎?
我很需要你

你呢?

上一篇:復興元旦展

下一篇:漂白 "我他" "妳"

Afa 2007-01-01 01:02:48

2007 Happy new year!!

琴劍飄零 2006-12-25 14:46:42

「為何我卻是這樣放不下?就只是因為我很愛你....」讀魚這句話令人感動啊!但願將來也有個美麗女子能對我深情款款,對我吐露出與妳相同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