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1:34:43鱼☺SEA-MAIDEN--*

或許是我想的太過於行空

好久沒有輕鬆的晚上

我想快樂和自由 是從遠的天堂
我每天避著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幸福
你曾說和你在一起會快樂  讓信心一起飛

可是你的心卻在飛  
曾經覺得你是我的避風港 這種想法多浪漫

可是我現在想的是從前的未來

從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是一個開始
未來我正在等待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的過 
我倒數計時著往事一幕一幕一幕的過
你曾經挽著她 她挽著你 
那時距離將你我隔開 我隨意 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感覺自己很大方
你和很多個她 我和你 這是壹個很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  對我太殘酷
還是我太天真 你從沒對我面對你真正的壹面
你我曾那麼好 至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跟你走
過了今天  無論到了何時
我都在祈禱著我們的愛能夠永久
風搖曳著我的窗將我從黑夜中喚醒
連我那些傷痛的記憶我都一同抹去
用你要我燦爛的微笑跟你走

我走..........

真的或許 我們真的 不適合
希望你再下一次的出軌 請坦白
我不會綑綁你 讓你飛高高
請你不要捉弄我 我不好 讓我去學習更好的我

你說著你不敢讓我知道你最真實的一面

我想你現在的態度我就受夠了
更何況真實?
我的天空

下大雨了


你們有感覺到嗎

寒冷的天宿進我心房

如果你們心疼我
請帶著我 離開這冷酷的地帶


因為我 還是我

心到底哪什候才會平靜
不知何時上天將我們走過的這條街變白了
閃著銀光 飄著紅雨
我知道這兩年我都為了某個人活著
學會了這就是”愛”

也學會愛你對你好方法
或許知道了你所在的地方 無論何地
都會變成冬日的星星照亮你

笑過的日子 淚濕的悲傷的日子

時時刻刻陪伴在你身邊

現在凝望著今年的冷風次夙著心房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你

這份心情你可知曉 你出軌對象又何知曉?

我在哭時 請不要再看著我
讓我又湧入你懷裏

上一篇:since 17th,September,2006

下一篇:弍零零陸

Sorry~* 2006-10-03 21:48:08

當我對你說 我愛你 我也漸漸的離開妳
源自於藤井樹其中一集
或許 就像他所說的 開始也是結束



妳的天空

下起了雨

我在旁爲你撐起了傘

我溫暖的雙手 牽引著妳

我的胸口 能安撫妳的混亂的心

一切都過去了 安靜的邁向妳的目標

我們永遠會在後面支持妳 扶持妳

版主回應
:)
可愛的小夥子

支持我是一定要的吧!!
支持我減肥嗎= =*

哈哈
2006-10-03 22: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