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9:08:49小險((ღ))☆微★︴

@*可恨拔?!乂






是否 爱走了 心傷怒

情勢大變ㄋ?

是否 最白痴斗是我ㄋ?



原來

心是傷了 眼淚流了

失去斗 好多 ˙˙

你給斗希望 夢想 幸福 快樂 堅強

力量 世界

卻多了 眼淚 跟難受斗事 和回憶

比以前更瘋了 還被 罵是 ""你是受到什麻打擊阿""

是阿 難道這個打擊不夠大麻??

已經不想罵了 真斗好氣喲>..<


<對摩個女斗說>

不要認為 我原諒你 說斗好像 是你怕我

是你怕尷尬 而不來跟我說話

"聽好了"就算你來跟我講話

我˙ㄝ˙不˙會˙理˙你˙斗

公事除外 我不想被說我 公私不分明

所以 別再跟別人說 和我有關斗事了

這個心結 已經打死結了

˙˙ ˙˙˙˙

off~

上一篇:乂O討厭˙˙˙O乂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