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3:02:44呀比呀比,

小心一點好不好









身體 是自己的
不是我的 也不是別人的
能不能就小心一點 注意一點
說在多 你沒聽進去 也沒辦法

是朋友
就會擔心
而那種擔心跟另一種又是不一樣的。

任何人說的話 都是一番好意
是關心 別什麼都看成無所謂
還有很多事你要去做
還有很長的路你要去走
請好好看待它 每一字每一句







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生命
請好好珍惜 。



上一篇:幸福點點名

下一篇:Boring boring

放不下 2007-06-19 23:07:51

我也很想ㄚ 受傷又不是我願意ㄉ 只是從那時開始到現在 每天都恍神 你以為我願意ㄇ 麻煩ㄉ事從那時開始 就一直跟著我 我也必須一一去解決 因為沒人可以幫我 和我一起扛 又要自己面對 身體 生命 算什ㄇ 一點都不重要 無所謂 我說過 現在ㄉ我你以不認識 你過ㄉ開心 什ㄇ是對你來說都不重要ㄌㄅ 算ㄌ 反正我已經進ㄌ 就算有千百ㄍ不願意 有用ㄇ 至少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ㄉ 能讓他ㄇ不會去打擾你ㄉ選擇 他ㄇ不會再打擾你ㄌ 過ㄉ好一點 開心一點 有是跟我說 我一樣會幫你 不會用暴力去解決 我闖ㄉ禍 我自己扛 自己擔 別忘ㄌ我是誰 我很勇ㄉ 放心~!只要你ㄉ心裡還有我ㄉ位置就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