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2:55:57呀比呀比,

幸福點點名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先生 Prince*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先生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鄭源-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再一起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啊哈哈 你說呢你說呢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他的睡樣 然後偷親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先生 父母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噢超多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還是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和我先生在一起的經過與過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法國巴黎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紅色 紅色是我的寶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開朗樂觀活潑吧 缺點:我很矛盾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soso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死死算了啊 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soso cute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目前還好 不過問題真多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努力的去克服它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哈哈哈 跟在我先生旁邊看她的一舉一動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無聊死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幾個喔 不告訴你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爸媽啊 畢竟有他們才有我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真心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看情況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看情況吧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soso吧 常耍白痴哈哈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紅貴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soso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很多呢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是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有時後吧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聽音樂 到處晃晃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走路哈哈哈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噢真是尬的 很累耶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火氣都上來了 問題怎麼這麼多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問問發生什麼事有事總要解決的麻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你在問什麼廢話啊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拜託 現在都07年了 哪記得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so sweet :D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哎呀 你煩不煩啊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M)叔叔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拜託 有無聊到這種程度喔 我的天啊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喜歡阿 超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只要心意到就好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ㄆㄧㄚ 把他打死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問清楚啊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看情況吧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還是朋友就會打招呼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我怎麼會知道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都不要 我要當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很多吧 很多是想從來 但現實是不可能的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有淚腺 就會流淚 你是白痴嗎

 *唐晴問:你愛我嗎?
  A:愛你幹麻 又不是我先生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我哪知道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我不是小眼睛我不知道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幹很累耶 有完沒完啊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在家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我家先生啊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餓 但要吃也不跟你吃

 *無聊問:ㄋ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哪會無聊 填這個我快瘋了
 
*幼稚鬼問: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騙鬼啊 下面還有問題勒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 也是別人的心意吧 無言啊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不要 我跟你又不熟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A:是阿 賤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 問廢話 幸福啊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不愛 都還是朋友啊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不想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我哪知道 我也不想啊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很多呢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你這智障問題 愛情

 *小愛問: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死了不就沒了

 *小琪問:現在最想做的事?
 A: 發瘋 問題怎麼這麼多

 *直直問: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A:啊我是認識你啊 白痴

  *色胚(郁中)問:下一期樂透名牌是幾號?
  A:靠 我又沒預知能力

  *小妮問: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會不會再跟我做朋友?
  A:再給我機會幹麻 我又沒欠你 我也不認識你

 *浣熊問:男人跟女人哪個比較自私?
 A:只要是人 都有自私的時候

  *大千問:最想挽回的事?
 A:很多吧

 *靜小妞問:如果你撿到一本盜版”死亡筆記本” 他只能殺死一個人 ,你 想殺了誰?
 A: 哈哈 秘密

 *呼呼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A:有錢 還有跟我先生一直走下去
 
 *頑固問:你覺得我很幸福嗎 ? : 我哪知






 *米寶問:你相信童話故事的內容嗎 ? :不相信 都是虛構







*呀比問:愛能永遠嗎?

















點名點名   別了吧 我不想害人* 這會累死人耶尬的 :D

上一篇:

下一篇:小心一點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