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8:36:47呀比呀比,

噢 -是謝師宴






哇屋 我起得很早
整理整理 九點多哈比來我家
然後我們就走去福客多和Q碰面
三個人就做小黃衝去約定的地點
天啊 這司機實在有夠賤
繞路繞路猛吃我錢
碼的你這死大胖子
連個頂溪站2號出口都不曉得
當什麼司機啊
算了 今天是我們大好日子
是謝師宴呢 要開心藥開心

到了_一大堆人在那兒了
我們就進去了
噢 兩個包廂
女生很嗨 男生很像辦喪事的
天啊 整個就差別很大耶
想說過去帶動氣氛 哈哈哈
可是你們怎麼還是嗨不起來勒
噢 我沒辦法摟
哈哈哈哈哈
老師老師 出現了
老師也嗨的勒 唱廣東歌
其實呢 老師您嗓子還不錯麻
哈哈哈 :D

摁__是開心的 。





喝酒了 我有點暈 
阿姵 在回家路上吐了
男生 臉都紅了
哈哈哈 第一次這樣子耶
哇 酷斃了XD




東西都免費 就一直猛吃
還有下午茶勒
真是好到爆 :)




最後
當然就是拍照摟
留個紀念麻 哈哈哈






今天__會是難忘的回憶。
我愛你們。 


上一篇:我畢業了 _噢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