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8:00:20呀比呀比,

我畢業了 _噢耶








畢業了我們畢業了
大家相處了三年了
共同經歷過的事
將會是我們的回憶
是最美好的
我相信大家都還是會保持連絡
友情不會變 也不會忘記大家
今天看見你們哭了
我心裡有許多的不捨
但我哭不出來 沒有一滴眼淚
但心卻是很難過
明天 應該才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我們還有謝師宴 就是明天
明天要開心 我們最後一次的回憶
是要快樂的 讓每一個人都記住最好的一次
我們還有電話
還有任何一種的聯絡方式
我們不怕失聯
所以別擔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的
大家 好聚好散
珍重再見
說了再見 就代表我們一定還要再見喔


















再見
我的國中生捱。

上一篇:在家太嫌

下一篇:噢 -是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