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7:09:35~Angel~

告白!!

隔天...
明恩:ㄟ~我有豫感唷!
偉恩:啥呀?
明恩:我覺得...黛西喜歡我!!
偉恩:所以咧?!
明恩:我要告白!!
偉恩:告白?!你白痴呀????
明恩:ㄟ~不要波我冷水啦ˋˊ
偉恩:是...是...
(學校...)
雪麗:ㄟ!安琪...你有要跟"他"告白嗎?
安琪:告白?!不了吧!!!
雪麗:我今天想要跟他告白耶~~~
黛西:跟他告白不好吧...這樣你跟裕偉.....
安琪:就是呀~~這樣會傷到裕偉耶..
雪麗:我才不管咧!喜歡就要坦白呀!!我才不管後果!!
黛西:可是...
安琪:黛西,算了啦~雪麗的決定沒人能改變呀!!!
明恩:唷~那麼早來...來幫學校開門呀???
黛西:哼~誰來學校開門呀?!我們是不想像你那麼晚來ˋˊ
明恩:我們晚來...總比你們笨笨的好吧!!
黛西:我們是哪裡笨呀?!
偉恩:一大早就來學校開門~!~!
雪麗:我們就是喜歡幫學校開們咩!!
(老師來了...)
老師:好了啦~不要吵了!!
(很快的...中午哩!!)
明恩:這位小姐...有沒有這個榮幸跟你一起吃飯呢?!
雪麗:哇~安琪!!今天太陽從哪邊升起?!
安琪:東邊呀!!
雪麗:你確定不是西邊??
安琪:是呀!!
雪麗:怎麼肯能?!明恩竟然...
明恩:喂~這位太太你很吵耶~我是約我們家可愛的小黛西~~又不是約你ˋˊ
雪麗:太誇張了..........
黛西:雪麗~抱歉唷!!你跟安琪去別的地方吃吧!!!!
明恩:哦~對了!!安琪...這是有人托我拿給你的!!他說不能給別人看唷!!
[安琪:我想和你聊聊,你可以來這裡找我嗎?!不見不散!!偉恩...]
雪麗:唉~安琪呀...我們去別的地方吃吧!!別妨礙他們了!!
安琪:雪麗對不起...我有事,你跟別人去吃吧!!
雪麗:喔...現在是怎樣呀?!為啥大家都有事~放我一個在這吃=.=
(偉恩那頭...)
偉恩:你來啦?!
安琪:恩~找我有事嗎?!
偉恩:ㄜ...我是想跟你說...我喜歡你!!
安琪:喜歡我?!
偉恩:恩~請你跟我在一起!!!
安琪:嗄...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偉恩:為甚麼?????????
安琪:因為...我有喜歡的人!!!!!
偉恩:喜歡...的人???
安琪:是呀!!
偉恩:對象是我們班的?!
安琪:是呀!!
偉恩:該不會是...裕偉吧!!
安琪:對~我喜歡他!!我從國中就喜歡他了!!!
偉恩:他哪裡比我好??
安琪:我不知道...
偉恩:他是一個背判兄弟的人耶!!
(安琪打了偉恩一個八掌...)
安琪:你夠了沒呀???他沒有背判你!!是你自己的問題!!不要把你的過錯推在裕偉身上ˋˊ
偉恩:安琪妳...
安琪:在你跟裕偉道歉之前...我都不會原諒你ˋˊ
(安琪生氣的跑走了!!)
偉恩:安琪.............
明恩:黛西呀....
黛西:恩~
明恩:我...我喜歡你!!
黛西:紅豆泥???我也喜歡你耶
明恩:那我們交往吧!!!!
黛西:嗄...恩...
明恩:耶!!!我愛黛西!!
黛西:唉唷~這樣我會害羞捏>////<
明恩:呵呵~!~
(大家回到教室後..........)
雪麗:安琪~我們要加把勁唷!!
安琪:為啥呀?!
雪麗:因為..........黛西跟明恩在交往呀!!!
安琪:哇!!黛西恭喜你!~
黛西:謝謝!!
 
待續 第五回

 
°φ 筱戀﹑ 2008-10-06 17:16:08

上面的是錯誤的!!!!!
修正如下:
他們的對話好直接=ˇ=`
可是ˇ
黛西跟明恩在一起了耶˙ˇ˙
澳耶``

版主回應
恩~ 2008-10-08 09:58:19
°φ 筱戀﹑ 2008-10-06 17:14:25

他們的對話好直接=ˇ=`
可是ˇ
安琪跟明恩 在一起了耶˙ˇ˙
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