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5:17:56~Angel~

喜歡?!

那天晚上...

明恩:ㄟ~我覺得呀!那個安琪不只漂亮,也很懂事耶!!

偉恩:嘿呀~她到是蠻漂亮的!!

明恩:那個黛西~好像是他們裡面最小的!!

偉恩:應該吧!!

明恩:看她那麼口愛...不過ㄧ說話就很耶!!

偉恩:我想呀~應該是雪麗把她帶壞的!!

明恩:ㄟ~說到那個雪麗~我覺得她長的還不錯呀!!

偉恩:可是....

偉恩.明恩:脾氣壞了點= =

(女生那邊...)

雪麗:吼~今天真的被他們氣到了ˋˊ

安琪:恩~拿去唄!你最愛的飲料!!

雪麗:謝啦!!

安琪:ㄟ~黛西...怎麼了??幹麻一路不說話???

黛西:黛西覺得明恩好帥唷!!

(雪麗把剛剛喝的飲料吐出來了)

雪麗:喂~黛西!!你叫"黛西"不叫"呆西"耶~~~

安琪:雪麗~幹麻這樣說嘛??

黛西:我今天突然覺得明恩很帥!!可是我不要讓明恩知道!我要讓明恩先喜歡上我!!

雪麗:黛西~你有沒有搞錯呀??

安琪:黛西有喜歡的人不錯呀!!!!!!!!!!

雪麗:安琪~現在不是鼓勵他的時候耶~~~~

安琪:為啥????

雪麗:他如果喜歡明恩~我們的計畫就會失敗耶!!

黛西:黛西不會誤事的啦!!

雪麗:這是你說的唷!!

黛西:恩恩!!

雪麗:ㄟ~那安琪!!你有喜歡的人媽??

安琪:嗄??那個人...我從國中就喜歡他哩!

雪麗:誰呀??該不會是自以為很帥的那個人吧??

安琪: = . =ㄟ ㄟ~他是哪裡帥呀?

黛西:那到底是誰呀??

安琪:ㄜ...

黛西:快說啦!

安琪:唉唷...是裕偉啦!!

黛西.雪麗:裕偉?!

安琪:恩恩 !!

黛西:那雪麗你呢??

雪麗:我比較喜歡偉恩!!

黛西:真的假的~~~~~

 

安琪: = =ㄟ~我先回家囉!!!!!

雪麗:881

黛西:我頭暈了~先走囉!!!

(另一邊.......)

偉恩:那你會喜歡他們哪一個呀?!

明恩:雪麗呢...太恰了~我不喜歡!!

偉恩:恩~那安琪咧?!

明恩:安琪呀?!漂亮雖漂亮...但不是我的菜!!

偉恩:哇~我一直以為你喜歡漂亮的妹耶!!

明恩:屁啦!!我喜歡的是可愛低!!ㄟ~那你呢??

偉恩:我呀...

明恩:你可別跟我說是黛西耶!!要是黛西的話,我馬上跟你絕交唷!!

偉恩:拜託~可愛的女生都愛煩人!!我才不喜歡咧~~~~

明恩:喔~~~~那我知道囉!!是安琪吧!!

偉恩:哈!!你啥時學會讀心術呀?!

明恩:剛剛~~~~哈!

 

待續  第四回

 

 

°φ 筱戀﹑ 2008-10-06 17:17:31

上面的是錯誤的 !!!!!!
修正如下:
哈哈哈ˇ
黛西跟明恩互相喜歡耶˙ˇ˙
替他們感到高興=ˇ=

版主回應
恩~對呀!! 2008-10-08 09:57:53
°φ 筱戀﹑ 2008-10-06 17:10:36

哈哈哈ˇ
安琪跟明恩互相喜歡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