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6:34:29伊亞娘

7月5日台東出發

計劃一年的美國行今天終於要出發了
好整以暇的我慢慢的吃著你買的麵線
還看了新聞、和芸芸拍照
等待5點多要出門
你好心的要幫我設密碼鎖
結果.......
不小心鎖就彈不回去
也就是我的行李箱關不了啦
啊啊啊啊.......
怎麼辦呢?
全家人的目光全在你身上
看著你揮汗如雨的調整
婆婆在旁指揮趕快用另一個箱子裝
我想你應該馬上就ok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沒任何進展
只好趕快衝上樓拿另一個行李箱
用最快的速度將行李換過來
眼前的這幕有點滑稽
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心中有最壞的打算
來不及就搭明天的飛機上台北
所以心情好很多
只是看著全家人七手八腳的
婆婆還在旁邊唸經
惹來你的白眼
想到就忍不住笑
在緊急時每個人的性格全都表露無遺
看著你不停調整的手
只覺得好氣又好笑
知道你是為我好
當下的你一定覺得很糗

幸好
在關鍵的時刻你終於打開了鎖
我們在車上又將行李換回來
離發車還有十分鐘
但在車站大廰的揮手告別並沒花太多時間
我拉著行李匆匆的往月台跑
看到樓梯就爬
提著十多公斤的行李爬上月台
才發現走錯月台
心裡不停的咒罵著
突然
有個人說﹕我幫你
腦袋混沌的我還沒來得及反應
你已衝過來幫我提行李
還將我遺忘的相機拿來
剩二分鐘火車就要開了
二人一路衝!衝!衝!

到了車箱才覺得踏實
等到行李都安頓好
才發現你還在車箱外
也開始想起我們沒有好好的說再見
行李整理完畢
但心情還在調適
要離開口愛的老公20多天
心理有些不捨
上了火車
因為坐在裡面的位子不方便去找你
也不知火車何時開動
以為這次出門的是我就能堅強的向你說再見
沒想到......
看到你站在月台的身影
不時的注意我的需要
沒出息的淚水就在眼眶打轉

火車開動時
還向後看了你
而你也正在看我
轉過身眼淚就緩緩的滑過兩頰
不想擦拭
怕別被人發現我的難過
就讓它風乾吧!

接下來的二十多天
我們要各自生活著
這是我們分開最久的一次
原諒我的自私
我想
偶爾這樣的分開對我是種學習
包括提了很重的行李趕火車、上下月台
當然會希望有你在身邊
只是我要學習獨立、成長
再見了!
我親愛的老公
二十三天後我就會回家了
818


老妹 2006-09-15 23:30:09

哇!真甜蜜(其實心裡嫉妒得很勒)
哈哈。現在我才知道我老姐是個離不開老公的人阿,幫我跟姊夫說一聲“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