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7:18:38伊亞娘

7月9日洛杉磯市中心

今天早上我賴床,所以趕不上吃早餐的時間,但下樓後看到有人還在使用,便也進去用餐。只是看到昨天的服務員〝結屎臉〞,吃起來就有點痛苦。這裡的人很注重時間和規則,也許我們打擾到別人下班時間吧!看到他關起門時,加快吃飯腳步,免得被白眼了。
一早我們又先去加油,不過沒有密碼,所以都得用現金付款,這樣也好,就不會有信用卡收手續費的問題了。
開到市中心,有點小迷路,繞了一下,還是很不習慣這裡到處都是單行道,常一轉錯就得繞一大圈。
一進聯合車站就想到珍珠港的拍片場景,雖有百年歷史,但維護得非常新,很有懷舊的味道,裡頭有很多舒服的沙發讓旅客休息,比台灣的好太多了。
接著,我們幾乎花了一下午都在逛墨西哥村,應該說是市場吧!裡頭賣很多東西,只是我都走馬看花,覺得墨西哥人的東西很熱情,也很有生命力。
沒買東東,倒是吃了墨西哥餐,合點一份TACO,將饀料放進餅皮,大概是墨西哥捲之類的吧!味道還不錯,餅皮很有味道,肉倒是乾了點,西瓜直誇酪梨醬好吃。墨西哥的辣椒很辣,不過吃起來很過癮呢!他的服務生倒是長得蠻帥的,可惜沒幫妞妞拍他要的帥哥照,真是可惜丫!
下午我們走到中國城,今天一路上看到了許多的遊民,除了讓人看了不舒服外,他們身上也有些味道,很怕他們會攻擊遊客。看到的遊民很多都是白人,黑人反而很少。其實這地方的治安真的不是很好。
看到了龍門就表示中國城到了,到處都有中國字,而且他們好愛珠寶、中藥,這是我看到二種最多的店。我們買了一張五元的電話卡,可以通話350分鐘,不過剛開始老闆不知我們要什麼,還找一位香港人來和我們談,還好,他國語還可通一點,不然光一張電話卡可能就把我們搞半天。
拿到電話卡就先打給旅行社確定後四天的飯店,結果我們忘了今天是星期日,人家也在休息丫!豬頭的我們跑去逛中國城的商圈,有蚵蛥和粉粿等,還有一些不太起眼的東東,他們賣的物品都很過時,不知是這裡進步的速度慢?還是刻意維持舊情懷?西瓜因太陽大,所以買了付太陽眼鏡,7塊多,只是試了老半天還是拿到有瑕疵的眼鏡,連美國的路邊攤也沒好貨!不!那是唐人開的!唉!真是的。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最麻煩的就是口很渴,我們找了間天仁茗茶店,裡頭有賣冷飲,這麼熱的天氣裡喝杯菊花茶真的過癮。西瓜的水果倒是甜了些,裡頭也是罐頭水果,有點失望。
今天只逛市中心,小東京都沒逛呢!可見我們的移動速度有多緩慢丫!在回飯店的途中,我們吃了書上介紹的雲南過橋麵,一碗要6元。雖然有點貴,可是很好吃,麵條很Q,湯頭不會太油,而且很大碗,還好二人合點一份。
早早回到holiday inn 游泳,池子裡有一對倩侶,他們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池裡親來親去,我們只好避開他們游泳。讓我吃驚的是,女生超胖,腰是我的二倍有吧!而他的男友還蠻帥的,看到他被那女的抱著猛叫honey,心裡會倒抽一口氣。來這幾天,看到美國的中年婦女,十個有九個胖,而且是超胖,他們好像一點都不在意,這樣也許很樂觀,只是對身體不太好吧!等他們離開後,我們到spa池,但沒有看見氣泡出現。我們看到了一個按鈕,西瓜覺得懷疑,所以不敢亂按;我看上面有時間,用常理來推敲應該是它,所以有點害怕的按了下去,結果真的是耶!太大膽不知道好還是不好?這幾天我和西瓜在這方面差蠻多的,處理事情的價值觀也有差異,也許我們彼此已經遠離國中時候的我們了,印象中的彼此經過十多年早已不同了吧!
妹妹 2006-07-16 13:11:56

哈,沒有帥哥找我搭訕,我也沒法丫...嗚.....
我大概是絕緣體吧!

妞妞 2006-07-15 19:09:12

對ㄚ~~~為何沒幫我拍帥哥的照片ㄚ~~~你沒照顧到我福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