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1:07:47☆路人甲的平凡日子☆

【1リットルの涙】1

《14歲-我的家人》瑪麗死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真的長大了。

感謝爸爸媽媽,我會努力再努力,要得到好成績、讓身體更結實、不再胡思亂想...我的青春才正要開始,更要用心珍惜,不留悔恨才對。

後天就要去露營了,如果不好好用功,也沒辦法玩得安心吧。

亞也-加油、加油!

瑪麗被鄰居養大的大狗「老虎」咬破了頭,死了。

瑪麗雖然身體小小的,但卻很想親近高大的「老虎」,搖著短短的尾巴迅速向牠奔了過去。

雖然我拚命高喊:「瑪麗,不要!快回來--」但最後還是...

瑪麗還沒來得及說任何話就死了,想必牠的心裡也很不甘心吧?才剛出生不久,怎麼想得到自己會這麼早就死了?

瑪麗...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快樂!


新家蓋好了!二樓東側的大房間,是我和妹妹的城堡。潔白的天花板、茶色的牆壁,隔著窗戶觀望外頭的景色,和平常的感覺都不同了。有了屬於自己的房間雖然很開心,但是空間太大反而感覺有點寂寞,今晚搞不好會失眠吧?

帶著嶄新的心情出發囉!

一、今天的打扮是:T恤和褲子(便於活動);
二、每天的功課是:到庭院澆水、除草;看看家裡唯一一棵番茄樹葉上有沒有長蟲;也要注意菊花葉子裡有沒有油蟲;有的話就要馬上清除。
三、功課不可以偷懶;
四、除此之外,還要把每天作過的事情,都原原本本寫在日記裡。

以上的事,每天都要做到!



-------【1リットルの涙】木藤亞也 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