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3:13:52﹡兩個人°〞

【】







『有天,我哥對著我說..

妹,你就勇敢承認沒關西

我支持妳

只要你過的開心就好』


只是想讓你知道

比..你知道麻

還是有人在祝福支持著我們

所以你不可以比我還喪氣

比我還先放棄...

就因為你年紀比我大

哈,所以你要更勇敢更有擔當..






說真的..當身邊的人都反對妳的選擇時

突然跳出一個支持妳,鼓勵妳...的人還是你最親近的家人..真的

會很想崩潰的大哭一場

因為在怎麼辛苦難過,怎麼累

你不能跟別人好好的訴苦

你不能像個小孩在媽媽面前大哭特哭的說著

"她"有多討厭

"她"有多過分

"她"有多麼的不是





雖然我還是沒有勇氣踏出去

隨便塞了個荒唐的謊話..




因為我愛我的家人,也更愛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