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2:46:36﹡兩個人°〞

【】




 還記得一開始收到這份澧物時...

OS:什麼~是國中生談小戀愛麻 摺紙鶴.. 連包裝都沒有..


當有一天心血來潮時我猜了一張紙鶴...

接著就這樣

沒事做無聊時就拆

超級爆想你時就拆

但每次我只允許自己拆一張

因為我擔心有天.....會被我拆光光就沒事做了..哈哈

有大張有小張

心想...比妳真的很厲害我在拆的人都有點不是很有耐性了

你還可以寫字折的小小張..

雖然短短的不到十個字...但每張不潦草...一樣端正

一樣大小...

喝...忍不住大半夜的打給你還酸了你一下

蛤~我比比裡面該不會全部都只有"我愛妳"拔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是阿...我真的什麼都不缺也沒特別愛什麼

每次送禮你就想破腦筋

只好送點可愛的小小心意還老是被我嫌



哈,不過現在想起來

妳的每份禮物真的要用心去體會....妳的用心...

有時真的很難懂....



不知道拆到最後一張時會不會是....

我超級愛妳or嫁給我

哈哈

超級愛妳比較像妳的作風...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