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46:56珊珊

白目破壞我的心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很不開心
但為了維護網誌以及個人心智上的純潔:D
不打了
以免那兩個白目女 帶衰我
我等等還要打麻將呢!
才不想輸薯條!!!
但還是想說(矛盾)
誰做假證自己心裡清楚
要演戲 奉陪到底
雙面人 不是你們想像的好做 
有天假面具被拆下來 難看的是你們自己
說實話就不用怕別人去講 幹麻罵人阿!
惹熊惹虎不要惹到兇女人" 送你們



復健 好像沒什麼用了
只有在做完時會通體順暢
但只有一下下
每年第三個願望都是身體健康
但沒有一年實現的ˊˋ



繼輸飲料後又輸了五下伏地挺身
有一天一定要男生做三十個伏地挺身
雖然五下沒啥~但當時做資源回收 頗多人的
不過 我們有進步 比數越來越近
嘿嘿 加油嘿!我們!



謝謝石先生送的金莎
白色情人節快樂^ ^



放學 說了好多~
知道好多秘密
令人驚@ @



最近發現無名還不錯用
就開了
文章大概都是複製過來複製過去
不要檢舉我什麼抄襲
版主都是我~何珊珊!

上一篇:呵呵 好多事,,

下一篇:是,,卒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