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50:11珊珊

呵呵 好多事,,

喔喔 下午量身高體重

恩~瘦了3公斤 大開心(過年都在吃= =)

三個禮拜不碰我的愛人"是對的!

但晚上 我就到江媽媽雞排報到了> <




中午 掃地 根本是拉賽的

聊天~

大家頗有,,

說了很多 恩 秘密!

偏心 每個人都會

在一定的限度內 我們都可以接受

但,,有點過火了




最近 小藥丸 又吃了幾顆

腰傷 電療我被電假的= =

還是 不舒服 

啦啦 或許走不下去了




排球 輸一杯飲料 喔喔

但很好玩 重新分配後

更有看頭! 是芭是芭!

也發現 我要好好練我的發球

超級慘

發那麼多 只過一顆

雖是候補 但我想更好 (真有上進心啊我︿ ︿)




募發票 第二名 (我要感謝我媽~100多張不是開玩笑耶!)

一個杯子 白色的 成熟的FU (真適合我!)




在網路上看到了 綁頭髮的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KNORLq1Jcv85px9nyZfAZA--/article/?mid=4

宛真宛真 快去看嘿! 快學會嘿!



打了那麼多 嘿 不要再打給我說 “快打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