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0:43:17♬ Jenny ♪

当贞子遇到僵尸中的人。。。

当贞子遇到僵尸中的人。。。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贞子:哇呀呀~(想要吓小玲) 
马小玲: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诛邪! 
贞子(惨叫):啊...... 
马小玲:吓我?你找错对象了!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正中:胆敢冒充我们家贞子?!佛掌!!!! 
贞子:呜啊......(死翘翘了~)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正爬到一半儿~ 
况天佑快速跑到电视机后,一脚便把贞子从电视里踢出来~ 
贞子:你…… 
况天佑:跟我比速度,你还嫩点儿~ 
贞子:55555555555555~~~~~~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正准备吓复生~ 
『版本1』: 
贞子:小弟弟,让我吓吓你~ 
复生露出僵尸牙,大吼一声~ 
贞子:鬼啊~!!!!!!!!! 

『版本2』: 
贞子:小弟弟,让我吓吓你~ 
复生(上前闻她的头发):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用的洗发水,应该是‘伊卡璐’~ 
贞子:真厉害呀~小弟弟,你多大了? 
复生:多大?你问我生理…还是心理啊…… 
贞子:....小色郎,不陪你玩儿了....我去吓王珍珍.....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贞子:鬼来了~~~ 
珍珍(温柔地笑):正等你呢,复生刚刚来电话说你会过来……愣着干什么啊,坐啊~喝茶~ 
贞子:我是来吓你的! 
珍珍:哎呀,你的衣服脏了~脱下来我帮你洗~ 
贞子:你....你不怕我么? 
珍珍(一脸同情):有什么好怕的,你死的那么可怜~那些杀你的人真是太过分了~! 
贞子热泪盈眶:你真是太善良了55555~~~我走了~~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求叔坐在沙发上睡得正香~ 
贞子:鬼来了~! 
求叔大喝一声:何妨妖孽?! 
贞子被一脚踢回电视里~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徐福:什么人? 
贞子(阴笑):不是人…… 
徐福(更阴地笑):我……也……不……是……人…… 
贞子:......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贞子:鬼来了! 
李维斯:我对女鬼没兴趣,去找徐福吧~ 
贞子:我刚从他那儿回来~可惜他不是人~ 
李维斯:呵呵,你看我像人么? 
贞子:- -||......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贞子:鬼来了! 
叮当:既然来了,坐下喝一杯吧~ 
贞子:.....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未来:你想干什么? 
贞子:吓你呗……你不怕我么? 
未来:天天都能见到,有什么好怕的? 
贞子:.....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刚爬到一半,堂本静一把将其拽出电视,二话不说就是一顿暴打~~~ 
贞子:你打我干吗?我招你惹你了?! 
堂本静(边打边说):让你吓我女朋友!让你吓我女朋友!……哼,竟敢吓我女朋友,不想活了吧~!!!! 
贞子哭:大哥谁是你女朋友啊?这几天我一个人也没吓着!!!555555555~!!!!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尼诺:阿姨你能再爬一遍么? 
贞子无奈,爬回电视,然后再次爬出~ 
尼诺:^_^我学会了~ 
说罢尼诺学着贞子的样子爬进电视,然后爬出~ 
贞子:.......不是吧.......学东西这么快?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贞子:鬼~来~了~! 
完颜不破:真没礼貌....下次请走正门....我家的门铃好久没人按过啦.... 
贞子:...哇哩咧...... 

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贞子:哇呀呀!鬼来了~!! 
陈十三:你想干什么? 
贞子:来吓你啊!对了,你就是编剧对吧?!正想找你算帐呐!竟然敢把我写进剧本,信不信我告你侵权?!!! 
陈十三:呵呵~不好意思哈~我写的是‘藤原贞子’,而不是‘山村贞子’~ 
贞子:少废话,拿命来!!! 
厨房传出阿蚊的声音:老公,是不是来客人了? 
阿蚊从厨房走出来,好奇地看着贞子~ 
贞子:啊!!!是马小玲!!! 
贞子被吓跑,自从她上次被马家的神龙猛K后~再也不敢招惹马小玲了~~~ 
阿蚊:咦?怎么刚来就要走?老公,她是谁啊? 
陈十三:可能是你的影迷吧……嗨,管她呐~!

上一篇:相信愛情

下一篇:呆佬賀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