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52:59爆娘君

傻徒兒

我的傻徒兒阿....

上天送給你比別人反應都快...都比任何人都還會讀書的頭腦...

會什麼會對自己的人生還思考不出方向而如此困惑ㄋ~~

看完你的文章...

開始進入你的思考...

我在想!!你真的挺幸福的....因為跟別人比起來..你是屬於沒有金錢壓力的..

所以感覺會有比別人更多的時間思考你將要選擇的方向~

但發生在你身上而言~這樣的幸福彷彿沒有為你的人生加注更多好處...

反而讓你不知該怎麼做....

撇開方向不說....因為我覺得這些還算其次...

你答對了!...是你的心...

如果自省之後覺得自己缺乏安全感...那我想那還真是全部問題的主因...

我自己也是一個沒安全感的人...但因為無奈於經濟的因素...我必須要強迫

自己往前衝...來掩蓋這個東西!!

我到覺得~~這項東西...是只要是人類都會缺乏的...並不是只有妳或只有我..

當一切心態把自己和所有人類拉成平行線時...

其實...就不會覺得自己那麼可憐了...也不需要把它放大然後覺得自己和別人

不一樣....一個人多在角落自願自哀~

你要學的...不是要想要不要考研究所...人生要走哪條路??

而是學習如何與自己的心獨處...問它要的到底是什麼....

還有鼓勵它....就算遇不到浮木...還是要堅強的勇敢起來...

自己的心真的很重要...

不要每天呢喃的告訴它..你是缺乏安全感...那日子久了...可想而知..

就像一個小孩...如果每天告訴他...記住!你是笨的...你想ㄋ~~~他的未來??

如果真的遇到浮木...就像妳生命闖進一個大太陽...讓你百分百依賴!信任!

難保有一天...他離開了!

那我那天起不就要去瘋人院找你...因為你承受不起..

因為你的心會因為太期待...然後一切真的發生了!!你就會毫無自我保護的機制

馬上依附....然後又受了一大傷...

這樣仰賴別人的自己....真的好嗎!

真的!好好善待自己的心....當自己的心勇敢..堅強....

關於你未來的那些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相信我....

自己是爸媽的心肝寶貝...自己也是世界的唯一...

不需要為別人而活....對自己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