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0:30:57爆娘君

依賴的好朋友

我親愛的馬吉~

雖然你不知道我的報台!但我還是想打些字給你!

這樣也好....如果被你看到...我會不好意思~~

這陣子...知道你都在硬撐的過日子...對於工作的無奈...

對於感情的苦痛...

感情...它包還太多意義...

它除了愛的成分之外....偶爾也包含許多..苦衷!

苦衷..不外乎只是想保護這份愛所編制出來的理由和行為!

對方當然不會懂!知道之後也會帶著不諒解....

每個人....在感情上..都還在學習...

而我們也會盡力用僅有的能力去處理..

但!在對方眼裡...或許還是覺得這樣做是不妥當的!

可是...真的有更好的辦法嗎?

或許...不是發生在對方身上...所以他們不會懂...

如果有一天...他們懂得交換對方的心...懂了也說不定!

至少...我懂你!

馬吉!我很愛你~~

我希望你能過的開心!

我這個人嘴就是笨~總是不會安慰別人!

每次當你無助時...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知道你在等我回去!

因為我們還有許多夢想等待實現! 對吧!

我快回去囉!你再撐一下!

我 ...黃馬吉...會一直陪著你....

老朋友...一句話....


..............加油!......乾杯!.........

2007.1.18 am10:20

公車上

幹!!寫完之後眼淚就流不停....機ㄟ~~~

我真的是娘胚~

橘子星空 2007-01-21 23:32:49

離開才知心裡的痛~
離開才知你對我好~
離開才知你對我愛~
離開才知你對我恨~
離開才知你曾經是那麼的愛我~
為什麼總是要等到離開才能感受的到~
***原來愛情這麼傷***
我試著從傷痛中努力站起,卻是跌的更深~
我試著從心碎中努力爬起,卻是陷的更沈~
難道愛情總是那麼的苦嗎?
*************
謝謝妳的一路陪伴!!
妳別太擔心我~我一定會過後比以前好~~
因為我的身邊依舊有妳們這些好朋友.
我不會倒下去的!我的人生才重新開始而已,
馬吉~~我們要一起創造新的人生道路啊~
別忘了我們的雙人花式調酒哦!^_^

2007-01-20 21:23:17

希望她快樂一點><...
想你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