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4 23:52:21威 威 先 生

中華老總統 老輝文鬥大會

年近95旬的登輝老總統,這年在陽明山國民黨大會黨部

召開黨部國事會議,不要看我們老輝(輝阿仔)平常可愛

可親,這次黨部大會老輝是杵著老人拐丈,座著凱迪拉

克以及在之前總統辨公室就發好了黨部開會重要人物的

參加,有大將:郝伯村、及身體又將病重的林洋港、及稍

微年輕一點的宋楚瑜、吳伯雄、趙少康、還有最年輕的阿

九先生(馬英九),這次老輝總統秘密召開黨部大會,是因

為他可愛的番薯夷州仔子們,境然在南部以高雄為主有台

南、嘉義還有屏東少部份地帶境然發生了大型動亂事件,

這次可愛的夷州仔子們自已為很聰明的在這些地方以國民

教育為主暗中連合這些地方的國教體系並且以邪法動亂為

先鋒,預備開始來一場大型國家動亂,因為主力是以邪法

為先,所以許多人民尚在睡夢之中,但是被邪法所偒害的

人民早就把消息放出,所以風聲早就傳到老輝耳裏了,因

為這次事態嚴重,所以老輝必須暗中集合國民黨鷹派人物

,至於為何少了老戰,連戰呢?

因為他必須坐鎮總統府,還有必須暗中把眼線四處放出,

要主意民進黨是否和動亂勢力掛鉤,及是否動亂勢力要求

民進黨暗中支援,這是個重要的問題.

這天呢?

老輝先發話了,那嘴巴已經快打不開口的先問了,伯村阿

明天和湯耀民說軍方在南部部署,密切機動行動圍好南部

地區哦,第二拉著林洋港的手說,你呢?

"因為身體不太行了,所以呢?就....嗯..坐鎮行政院"

第三:和趙少康說台北市呢?

乃我中華首都厚,要密切坐鎮台北市

第四:小宋阿,你是我一手培養的省長,所以呢?

必須厚,注意到整個台灣的穩定度,就....勞苦一下,四

處呢? 給它多看一下.

第五:熊仔,你呢?

內政部多注意一下厚,這個動亂如果太大了,這內政部是

個重要的地方,內政一給它穩注,可能問題會小一點厚.

最後:阿九阿,這個呢?

各地的法院很重要厚,動亂太大了,阿我的法院給它一亂下

去,那還得了,所以呢?

阿九阿,你這一扣型的,給我司法坐鎮好.

最後呢?

那老得快乾酥的手指,拿起來算一算還有立法院,有立委在

應該沒問題,哦對了,有猛將邱毅在,那應該沒問題。

至於金平呢?

這扣型的厚,阿賣菜賣習慣了,還是回路竹賣菜好了.

這樣看來應該是沒問題了。

不過呢?

還有兩個院會,考試和監查,不過我呢?

話給它說回來,實在不滿意那經國很久了厚,他當國家總統,

做了那麼多事,把事情都做完了,我(輝阿仔)算什麼是不是.

利用他們都出去忙的機會,來招以黨主席的身份暗中發佈政令

癈除此二院,少了二院,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就自封國父了,

可能動亂還沒有平息他們就趕回來了,這樣南部動亂就回快速

座大,到時候中華派系一倒我就是國父了,這不是很高竿的方

法嗎?

太好了,就這樣辨?

那老王部長,王建煊是文管不成氣候。

老輝總統忽略的是時代進步及科技高超,那超級強權中共早就

密切注意台灣了,台灣動亂啓有不知的道理,東南沿海飛彈基

地全面就位,動亂一擴大,飛彈全面發射,封鎖台灣重要海域

,對著台灣弱點給我打,那老輝一害怕、著急、就自動站在共

軍飛彈降落地點,就這樣老輝成了彈輝國父了,多年來他想當

國父的心願耶就此劃下休止符了。(成彈輝了)

本想著利用次此動亂來招大文鬥,利用鷹派出去的時候給它癈

了此二院,我就成了東南亞第一個三權分立的國父了。

但不想,那中共聯合蘇聯科技高超,境然飛彈早就佈署完畢,

這老(輝阿仔)境成彈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