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2 23:09:47威 威 先 生

新 詩

從開始到結束  我以前到現在

經過一段一段歲月往事

或許 曾經 現在

我是一段曾經有過美好歲月,曾經一場似成

風光過的日子。

曾經像是一個眾人喜愛的過往.

但歷年批霜經過一段長長無情的歲月

那段曾經風光的往日

已經在現實社會的霓紅燈中,變成一段孤單的時間。

這段孤單的時間已經跟隨我好長一段的歲月。

希臘以前有個盒子名為"潘朵拉"

這個盒子可以封閉一切的罪惡。

我曾經將那段罪惡的友情及愛情封在潘朵拉之中

但不知為何?

不知何事?

在希臘之神沒有注意之中,那潘朵拉之盒又悄悄的打開.

為何那過往曾經沒有感情的友誼,又要回來找我?

難道真的要難纏不離嗎?

P.s:我的愛情在實現社會的架空下,早已成為一團虛無

上一篇:新 詩

下一篇:新 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