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21:09:57威 威 先 生

情 書

蓉:

今天好嗎?

工作順利嗎? 希望妳工作耶順心哦.

消息聽說妳工作不好,大不了將來和我一起

搞電腦,希望妳說話算話哦.

最近找到一份行銷兼行政的工作,但目前主管讓我先作

電話行消之後會讓我跑外務,希望目前的工作可

以得到穩定可以走入行政,在妳出現以前我還是

會計畫考公務
人員的,我不想放棄它,我只是腦

恨,為什麼現在國立大學的程度那麼差,一直往

五等考的方向落,實在是恨鐵不成鋼.

我這兩天在等學校和補習班退回信件的消息,過

兩天信件沒退回,我再往學校及補習班寄(信),

希望妳會收的到,我也在等希望有一天妳會回來.

 

"I hope you will come be back."

 

P.s:不要再說妳沒情書哦,我會不定時寫信給妳

的 晚安. 願妳工作情愉快.

對了有空在寫程式碼給妳看.

對了再加一句,我最討厭陳水扁了,

他都躲在背後偷雞摸狗,搞一堆爛事。

依阿扁的標準若換女孩子的話,那糟稿了

性生活靡爛的話,子宮切除,人會死掉掉哦.

年級才剛入中年而已.

                                 元治 筆.

 

送妳我偶像(情歌王子)第一張專輯主打歌的副歌

希望我的下場不會和他一樣,最後我還是我自己.

副歌:

喔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Repeat *,#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上一篇:情 書

下一篇:新 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