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21:20:30威 威 先 生

情 書

*

明 蓉:

今天好嗎?

工作順利嗎?

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或者解不開的難題呢?

對了,妳蠻理想的,不要去欠人家錢或著人情哦.

我最近心情老是低低沉沉的一振不起,老是心驚膽跳的.

老是呆滯中看到妳被欺負的影子.

不要老去欠人家人情哦.(尤其是為了我)

你看香港電影情節中欠人家錢或人情的都沒好下場.

我老是夢見妳被欺負的影像,會認為妳移情別戀了,

我心裡會七上八下的座立難安,希望妳堅強點,不要老

求人,67年裡好像有些大卡不要老去惹他/她們哦,我相

信妳會回到我身邊的,我寫了一堆情書給妳本來想說寄到

妳舊地址及國中的但沒想到都被寄回來了,我現在耶不知

道怎麼辨才好,願妳工作順利,我和妳感情順心.

 

                                                               元治留.

上一篇:情 書

下一篇:情 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