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 20:18:30威 威 先 生

情 書

明蓉

妳今天好嗎?

最近和妳說話我都像苦笑,耶不是最近啦,自從聽到妳消息

之後和妳連絡都應該苦笑.

已經分開那麼久了,送花之後才知道妳搬家了,從此想到妳心裡

壓力極大,在中國人及台灣早期農業社會裏,都是早婚的,現在

叫我回頭找妳,妳要我如何叫自己過的去,這更本不是一場捉弄

人的遊戲嗎?

我現在每次寫信給妳,都當作我自己之前的想法是我自己的假設

而己,希望一切都是幻想.

我現在的處境已經很慘了,年輕的時候不相信自己的斷掌那麼準

現在不得不相信了?

每次遇到感情壓力我都會看看自己的手相,因為一切的命運縱使背

後貪污貪的很大,但命運已經告訴我,一切惡運老天看在眼裏,

可能我的前世債,註定要單身把.
                                                                     
元治留
.

P.s:對了妳/你們不是有消息聽說我會玩皮嗎?

   將來有機會相處在一起在鬥妳好了,晚安.

 

上一篇:情 詩

下一篇:情 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