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17:04:28威 威 先 生

新 詩

   

    *可憐的愛情,何處尋找,沒有方向

      悲哀的感情,無處依靠,載浮載沉

      在這花花綠綠熱鬧的城市裏

      它遺棄我.

 

      在這繁繁榮榮色彩賓紛處的霓紅燈

      下,它遠離我

 

      沒有我的依靠,沒有我的愛情,少了

      我的感情

 

      在這虛無漂緲背後裏似有似無亦真亦

      假的感情中

 

      在這無向空間裏,浮浮沉沉若似風中

      殘燭的愛情裏,捨不得放手.

 

      回歸現實,我依就是我.

 

      面對新形的社會裏,

      我仍就是少了感情絡的孤獨者.

      P.s: 可憐的愛情,我依就是我.

上一篇:新 詩

下一篇:已成過望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