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01:26:33威 威 先 生

心 情 故 事.

有 一 段 時 間 心 情 很 差 ,, 全 世 界 的 人 好 像 都 在 與 我 為 敵 ,, 那 時 候 

覺 得 好 像 自 己 真 的 很 差 ,, 很 糟 糕 ,, 這 兩 張 相 片 是 我 第 一 次 去 佛

陀 紀 念 館 的 時 候 照 的 ,,那 時 候 去 心 裏 和 嘴 裏 唸 唸 有 詞 但 是 那 段

時 間 我 真 的 把 佛 及 信 仰 忘 記 了 ,,不 是 我 差 ,,是 漢 人 變 的 太 壞 了,,

時 間 在 往 前 推 一 點 我 有 位 女 朋 友 往 生 了 ,,我 和 她 學 法 輪 功 學 了

 一 年 多,,因 為 之 前 不 太 懂 什 麼 是 佛 法 所 以 在 和 她 學 法 輪 功 的 時

候 老 是 有 一 些 爭 執 ,,她 不 在 了 正 好 想 說 可 以 讓 自 己 休 息 一 段 時

間 ,,暫 時 先 不 要 去 碰 法 輪 功 ,,讓 自 己 休 息 一 下 ,,結 果 時 間 一 長 把

法 輪 及 信 仰 給 忘 記 了 ,,那 時 候 第 一 次 去 佛 陀 館 滿 心 抱 怨 釋 尊 從

來 沒 理 過 我 ,,從 來 沒 有 在 我 身 上 降 福 過 ,,真 煩 ,,為 什 麼 要 建 這 個

世 尊 說 : 我 滅 度 後 五 百 歲 將 會 進 入 另 一 個 時 期,,未 來 將 會 走 入

末 劫 ,, 佛 ,,神 看 人 間 有 他 們 獨 到 的 眼 光 何 謂 末 劫 ,, 末 法 ,, 於 此 末

劫 時 期 人 心 變 向 ,,我 只 是 變 向 人 心 ,, 變 向 社 會 下一 位 不 小 心 粗 心

的 受 傷 者 ,,漢 人 遠 離 善 ,,遠 離 道 德 ,, 一 天 不 回 升 ,, 那 末 劫,,末 法 便

一 日 不 除. ( 社 會 扭 曲 ,, 人 心 變 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