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01:17:26威 威 先 生

我 所 認 識 的 工 作

唉!~~~~~~,, 工 作 經 驗,, 那 就 來 說 說 把 ,, 反 正 聊 聊 過 去 的 工 作 驗,,

都 已 經 是 過 去 式 了,, 拿 出 來 說 說 ,,聊 聊 ,, 留 個 記 錄 耶 無 彷,, 電 子

廠,, 可 怕 的 電 子 廠 黑 暗 的 電 子 廠 ,,電子 廠 對 我 來 說 是 個 不 太 好

工 作 地 點 ,, 耶 不 是 很 開 心 的 工 作 地 點,, 工 作 不 好 找,, 缺 錢 用,,

怎 麼 辨 ,, 自 由 時 報 翻 開 ,, 契 約 工 ,, 好 把 去 面 試 一 下,, 試 看 看 吧 ,,

反 正 找 工 作,, 一 去 看,,哇!~~~~ 電 子 廠 用 人,, 老 爸 是 希 望 我 趕 快 有

個 工 作,,暫 時 沒 辨 法 挑,,去 看 看 吧,,心 裡 泛 滴 咕,, 沒 辨 法 還 是 去

看 好 了,,嗯,,到 了 面 試 日,, 期 ,,去 了 目 的 地 ,, 在 地 下 室 餐 廳 ,,而 且 是

某 某 工 業 區,,來 都 來 了 進 去 把,, 說 實 話 還 真 是 一 百 萬 個 不 願 意,,

但 還 是 進 去 了,,而 且 境 然 面 試 通 過 了,,天 阿 ,,電 子 廠 耶 ,,又 是 線 上

作 業 員,, 好 吧,,去 吧,,時 間 長 ,,還 要 上 夜 班,,又 累 又 苦,,朋 友  / 看 官

,, 不 要 把 電 子 廠 想 的 很 美 好 以 為 有 什 麼 助 理 工 程 師 可 以 作,, 從

此 以 後 我 真 是 有 點 輕 微 的 工 作 恐 懼 症 ,,  穿 的 無 塵 衣 在 裡 面

苦 工 ,, 厚 ,, 整 條 線 上 跑 ,,  還 要 拆 裝 壓 合 機 真 是 第 二 次 軍 中 磨

煉,, 難 聽 一 點 真 是 魔 鬼 集 中 營 ,,不 過 我 耶 不 省 油,,上 有 計 策,,下 有

對 策 ,, 那 壓 合 面 版 我 是 給 它 重 壓 了 好 幾 塊 ,, 當 然 啦,,6 個 月 的 契

約 工 只 剩 下 3 個 月 就 行 了,,從 那 此 以 後 我 再 看 工 作,,就 告 訴 自

不 要 免 其 難 ,,選 擇 自 己 喜 歡 的 ,,自 己 會 做 的,,不 要 在 和 自 己 過

不 去 了,,工 作 不 好 找 ,, 不 是 我 個 人 的 問 題. 說 到 這 裡 還 是 想 數 落

政 府 ,, 是 經 濟 不 好,, 政 治 不 ,, 法 律 耶 不 通 ,, 沒 一 樣 會 的 政 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