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20:25beyondoflove

隨寫。

禮拜六去數學班補習時呢 .. 走進教室 , 嚇到我!

陳炫禎竟然坐在助教桌旁邊 .. 他不是好久之前就沒補了嗎? = =

我就問:陳炫禎,你又要回來補拉? 呵呵 .. 好好笑噢,他在寫我們

之前寫過的百宮格 很多耶 .. !每次數學班出的考試阿,隨堂考阿,

作業阿,沒達到標準的就要留讀><! 到了3點半 就開始上課 ,

一如往常, 主任教學邏輯很特別很有趣 他也會常問大家問題 以及

〝朗誦式教學〞 呵呵 ,就是有些重點,他會要我們朗誦3次以上! 

陳炫禎那張百宮格 幾乎全錯 = =” 好點點點 .. 你要加油拉!

你現在才來補,暑假先修都沒學到,當然吃虧! 所以多多努力吧!

明天, 禮拜一, 要穿制服 = = 爽到了! 

班導,不是明明說好學好繡好在穿的嗎?! >0< 其實班導人還不錯拉

不過吼,他真的開始〝起立敬禮了〞 = =! 她很有心拉,做了36張

(我們班來個新轉學生)的個人X檔案 叫我們填寫,然後要自我介紹,

至少1分鐘! 自我介紹又來了 = =! 然後還做了36張給家長填寫

的, 關於對我們的一些東西, 她自己做的喔,不是學校發的!

=================================

有件重大事物, 就是 ..................

嚕嚕咪,剪頭髮了! 因為明天要全校服裝儀容檢查!

但是,嚕嚕咪你明天綁一下頭髮就好了呀... 然後再放下來嘛!

剛剛嚕嚕咪很好笑,她就敲我家窗戶,叫我出去一下,是要跟我說她剪頭髮了

結果,嚕嚕咪又不讓我看他剪怎樣 >< 我和嚕嚕咪真的是哭笑不得耶!

她說吼:理髮師都亂剪,她要黏回去拉! >0< 事實無法改變!

嚕嚕咪你要勇敢面對,我們不會笑你拉,我明天也要穿制服耶! =0=!

( 即將面對尷尬的一天 )
佳蕙 2006-09-05 18:32:54

呵呵..不過我們大家當然都沒笑她呀~

no.17 2006-09-04 04:38:18

嚕嚕咪在球場上天不怕地不怕
千軍萬馬也如入無人之境
但,現實生活中,很多場合
根本就是個......俗辣!
哈哈哈!戴帽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