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52:18,, 翅 *╮_ 心 °

♥▪▫ゝ [ 不習慣 ]





到了早上,妳會在我門外等候,要媽咪幫你開門
妳會咬著骨頭到我房間,乖乖的在妳的草莓窩裡等我起床

當我睡醒時,妳會搖著尾巴攀在床邊要我抱妳上來
開心的妳,喜歡在我的床上打滾,在我身上跳來跳去

並咬咬我的手,要我幫妳按摩
妳喜歡我輕輕的摸著妳的小肚子
然後慢慢的閉上眼睛享受 _


妳最愛撒嬌;妳會用最可愛的方式在我們腳邊磨襯
妳最愛生氣;出門沒有帶妳,妳就會一臉ㄠˋ嘟嘟
妳最愛吃…;因為連衛生紙妳都能當做口香糖來咬
妳最愛漂亮;夏天時,妳也會咬著衣服要我幫妳穿
妳最愛看我;連我噓噓的時候都不放過-//-"


記得在台北,有一次妳的毛被剪壞了
回到家後,我們都說好醜,妳還躲在床鋪底下不肯出來
可愛的妳像極了小孩,哄了好一下子才肯慢慢的滑出來


再3樓,有一次遭小偷,是妳的「仔子吼」嚇跑了那個壞人
表哥還說妳是「救世主」,妳真的很棒(抱)。




真的很不習慣;開大門時沒有妳搶第一的迎接
沒有妳的叫聲,沒有妳咬著鞋子,沒有妳 ..




家裡有著許多妳的小地盤;
妳總是可愛的把很多東西都佔為己有 _


妳是個調皮蛋;
但總在唸妳不到lo分鐘就開始抱著妳給妳秀秀




寶貝仔,現在的妳在哪裡了呢 ,,
我們都好想妳,好想好想妳 ..








妳的痕跡,我好希望能夠再次看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