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4:08:29阿劭

忘憂谷

這是一個可以忘掉憂愁的地方
這是一個可以忘掉傷痛的地方
這是一個可以讓人親眼證實地球是圓的地方
這是一個你我都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因為一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一個意外的空檔
因為一個想念的約定
兩人來到忘憂谷 接續未完的情緣

於是我們牽手散步
於是我們促膝談心
於是我們似乎要把心裡想說的話 在這裡說完說夠
於是我們的愛意慢慢漫延
於是我們漸漸了解彼此 接納對方 相知相惜

妳許過的心願 我將逐一與妳完成
我答應的承諾 妳將看見我的兌現
忘憂谷不僅讓我們忘掉憂愁 忘掉悲傷
更讓我們找到快樂 找到幸福

一處位在基隆八斗子公園內的海蝕平台
一處白天可以享受碧海藍天 眺望翠谷青山
晚上可以觀賞清亮星空 城鄉燈火的地方
它是你我曾經熟悉卻又感到陌生的地方
一個可以製造浪漫的地方 ~
 

 

上一篇:九份的溫度

下一篇: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