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0:44:12Chi

力不從心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好想要幫助妳 可是卻無能為力

拜託妳不要走

不要再讓我成為罪人一次

我知道妳很痛苦

我無法代替你承受

我很心疼很難過

卻幫不了什麼

我只希望你能想清楚

走了不代表海闊天空

妳還年輕很多事情事沒經歷過不會懂得

我真的不想再重蹈覆轍一次

我好害怕再經歷一次

求求妳不要走好不好

七年前的遺憾我沒忘記

到現在我還是好懊悔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寧願他那時候恨我 真的

可是妳呢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誰來告訴我

力不從心的感覺真的很差


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看著你的故事我笑了也哭了

但我想又是一個永遠的無解吧

別再陷入了 拜託

我已經沒資格再陷入了

我知道的一但陷入我又必須痛苦很久

我們的隔閡有多深

我自己心裡有數

 

 

 

 

越是了解

就越是發現

越光鮮亮麗的外表 影藏了越深的痛苦與無奈

是我們沒經歷過的人無法了解的

他們花了多少時間學會偽裝

然後回家卸下面具後發現自己有多狼狽

我真的希望你們都能真正的快樂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