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9:25:36♂稚气≠元气&玉

 純 屬 虛 構 . . . . . 請 大 家 別 想 太 多

        
有 人 問 :

        ㄋ 快 樂 嗎 ?

我 回 答 :

        我 很 快 樂 。

有 人 問 :

        ㄋ 幸 福 嗎 ?

我 回 答 :

        我 很 幸 福 ( 因 為 可 以 天 天 抗 到  ㄋ ) 

有 人 問 :

        ㄋ 想 好 好 ㄉ 愛 一 ㄍ 人 嗎  ?

我 回 答 :
        
        我 真 要 好 好 ㄉ 愛 一 ㄍ 人 ( 可 是 ㄊ 卻 不 給 我 機 會 )

有 人 問 :

        ㄋ 喜 歡 ㄊ , ㄊ 喜 歡 ㄋ 嗎 ?

我 回 答 :

        我 會 盡 力 ㄉ 盡 量 ㄉ 慢 慢 嘗 試 ,
直 到 ㄊ 發 現 有 我 ㄉ 存 在 。

有 人 問 :

        ㄋ 想 要 跟 ㄊ 同 所 學 校 嗎 ?

我 回 答 :

        我 回 想 要 跟 ㄊ 同 所 學 校 , 因 為 我 可 以 天 天 ㄉ 抗 到 ㄊ , 醬 我 就 很 滿 足 ㄌ 。 

有 人 問 :

        ㄋ 會 愛 ㄊ 多 久 

我 回 答 :

        我 會 愛 到 ㄋ 在 也 不 會 認 得 我 ㄉ 時 候 。 

有 人 問 :

        ㄋ 會 為 惹 ㄊ 犧 牲 多 少 。 。 。 

我 回 答 : 

        如 果 ㄊ 真 ㄉ 愛 我 或 著 不 愛 我 應 該 會 犧 牲 很 多 芭 ! 

          以 上 這 些 都 是 純 屬 文 章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