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0:05:49♡簡簡♡

微笑♡曾經怎樣又如何?

幹嘛要拿那個來壓我?

曾經怎樣又如何?

我還是我啊!!

誰沒有過去?

誰沒有曾經?

你沒有犯過錯嗎?

那你憑什麼說我?

就算我曾經犯錯過那又如何?

我還是我!!

永遠都是我!!

不會因為你說的那些話而改變!!

不要以為你可以用這些事來傷害我!!

我可以釋懷!!

我勇敢面對!!

我不會逃避!!

就算你講幾千遍幾萬遍...

我也不會因此受傷!!

那些事已經過去了!!

那些都不重要了!!

所以你沒必要用那些來威脅我!!

就算你知道我的過去...

那些沒有任何人知道的過去...

那又如何?

我願意面對!!

我有去承擔!!

因為這世界的人都是自私的!!

想找人陪你面對陪你承擔..

那是不可能的!!

在當時...

我已經負起了該負的責任!!

我問心無愧!!

我不會去在意別人提起!!

現在我去那裏...

就跟平常人一樣...

用平常心面對!!

不必害怕不必恐懼!!

更沒有愧疚!!

因為我面對了!!

因為我承擔了!!

所以你不必拿那個壓我!!

懂了沒!?

上一篇:微笑♡隨便啊!!

下一篇:好好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