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9:07:26♡簡簡♡

微笑♡隨便啊!!

你隨便那我也隨便啊!!

講得好像全部都是我的錯!!

對啦!!

你只說看看啦!!

到了前一天還是說看看!!

好像你決定了大家就得配合你!!

算了啊!!

既然你隨便那我也隨便啊!!

反正以後我不會再主動約你了!!

要嘛就你主動!!

要嘛就不要再出去!!

你不在乎那我又何必去在乎!?

我可以找其他人!!

不一定一定得找你!!

昨天你說不去!!

拖了那麼多天!!

到了前一天才說不去!!

那算了!!

最真心的朋友不一定是最好的!!

最要好的不一定是最真心的!!

我找了別人了!!

找了鈺昕找了雨晨!!

至少她們很有義氣!!

不會突然說不去!!

至少!!

如果說在看看總會過一兩天就給我答案!!

但你拖了一個星期!!

算了!!

要吵就來吵啊!!

我又不怕!!

馬的真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