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46:46♡簡簡♡

微笑♡厭倦.疲憊.離開...?



我...好累...

只說得出這短短的三個字...

我覺得我好累...

今天一直被罵..

在店裡也被罵...

在家裡也被罵...

感覺...

很差很不好...

最近這幾天...

不管做什麼事都打不起精神...

我覺得好累...

真的好累...

厭倦了這種疲憊...

下星期要段考..

正確來說...

是"後天"要段考...

但是我念不下書...

我覺得我對我的未來似乎沒什麼目標...

好像過一天算一天似的...

曾經有過的夢想...

只是一些遙不可及的事...

完全不被任何人認同的事...

我最大最大的夢想...

就是能當一個作家...

但是往往每當我說出這個夢想...

總是不被任何人認同...

"當作家很辛苦"...

"當作家賺不了錢"...

當作家怎樣怎樣...

一堆的...

那我就真的迷惘了...

我的夢想是不被任何人看好的...

曾經支持我的人...

也全消失了...

那我現在呢?

我的下一步該往哪走?

繼續走著資訊...

走著這條完全沒興趣的路?

過一天算一天?

蒙蒙混混到畢業?

那將來呢?

將來的職業?

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想也沒人知道...

最近很疲憊...

很累很累...

就連心也好累...

想著作家...

我會開始想哭...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堅持下去...

但我需要有人陪著我...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

那種感覺...

就像星期一的時候...

孤獨寂寞又脆弱...

這條路好難走?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堅持...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

我什麼都不知道...

整天就是混吃等死...

這種日子讓我感到害怕...

沒有動力能讓我努力...

我該怎麼辦...?

我的心...

已經厭倦了這種疲憊...

我好想離開...

離開這一切的一切...

離開這些事情...

離開到一個陌生的世界...

重新開始...

重新的...作我自己...





小茶茶 2008-03-30 22:03:36

長大之後我們一起創業吧
開早餐店或咖啡廳之類的
哈哈xDDDD

其實,
我也很想逃離這一切...。

版主回應
創業要有資金耶!!
不然你去下海XD
賺個兩年就有了XD
2008-03-31 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