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17:36♡簡簡♡

微笑♡零分...


要我給今天打個分數...

我會打零分...

今天身體不舒服...

大概是感冒了...

一直流鼻水...

一直打噴嚏...

再加上手受傷...

然後...

生病的人通常沒什麼耐心...

脾氣有些暴躁...

所以今天心情一直很不好...

對莊家如態度也很差...

還好今天沒有...

真的發脾氣...

可是整個人覺得很累...

太晚睡又太早起...

整天都好想睡覺...

放學要去市區買東西...

想找個人陪我去...

但是沒半個人願意...

不是沒空阿不然就是不想去...

最後我自己去...

真的覺得好孤單...

看看電話簿裡那麼多的電話...

但是真的想找個人陪...

卻連半個人都找不到...

走去市區的路上...

寂寞感一直湧現...

感覺很難過...

或許吧...

突然開始覺得...

以前的惡夢會再度出現...

或許吧...

曾經的獨行俠...

我想...

如果真的再當一次獨行俠...

應該不會有感覺了...

畢竟曾經當過...

所以也沒什麼好害怕...

只是...

那種寂寞的感覺...

真的不好玩...



頭在暈.手在痛.連心也開始脆弱...

很想哭很想哭...

眼淚像是止不住...

卻又流不出來...

我以後...

放學不會想再去市區了...

那種感覺很奇妙...

明明是走在熱鬧的大街...

卻覺得異常的安靜...

身邊走過了好多人...

有情侶.有姊妹.有好朋友...

每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在交談...

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孤獨...

連夾娃娃...

也沒有了半點開心的心情...

真的好想哭...



看著身邊那麼多人群來來回回...

卻找不到身邊有任何人...

或許吧...

或許是我真的沒人緣...

連想找個人講這些事情...

都找不到...

只能靠這裡來抒發...

難過的心情...

寂寞的感覺...

孤獨的味道...

這種從未有過的脆弱...

讓我開始對自己灰心...

好像自己什麼也不是...



也對...

我的確什麼也不是...

什麼專長都沒有...

不會運動也不會讀書...

雖然一直好像對自己很有信心...

但其實從來沒認同過自己...

真不知道...

對我來說什麼重要?

不....

應該說...

對誰來說我有很重要?

或許沒有吧...

曾經有的...

都已經消失...

現在也已經不再有...

真的感覺好灰心喔...

不像我自己了...

還是...

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不懂...







小茶茶 2008-03-27 18:56:42

不常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 跟你 還是和以前一樣好耶
^____^
害我感動到 - -
摁 打勾勾XDDDDD

版主回應
有感動到噢=ˇ=
嘿嘿**
因為我想起之前...
我們曾經跟思維約定要一輩子當好朋友...
可是後來卻變得很不熟...
怕我跟你也變成那樣=ˇ=
這些事我埋在心裡很久了...
一直沒有告訴你...
所以啊...
我們一定要打勾勾!!
當一輩子的GOOD FRIEND!!
Forever Friend!!
(落英文喲!!強吧=ˇ=)
2008-03-27 20:06:54
小茶茶 2008-03-26 19:00:04

What`s happened?
也許我也會有這種感覺
但我從不面對,也不表達 ... :(
有事可以跟我說阿 :)

版主回應
如果是以前我會跟你說!!
全部都會直接告訴你...
但是最近的我們好像不常聊天耶...
聽說你都不鳥我XD
等星期六出去玩的時候...
我一定要一直狂說!!
說到你想打人XDD

你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
雖然我們最近不常聊天...
雖然我們距離隔了很遠...
但是我們永遠都是最要好的朋友!!
不管是時間還是距離都擊不倒我們的友情!!
來打個勾勾...
我們要一直一直當最好的朋友:)
你有事也要跟我說喔!!
也不要自己悶著!!
知道嗎?
2008-03-26 19:51:50
〃多多 ❞ 2008-03-24 22:01:10

以自己為重
 
別人的觀點是他家的是
 
你心情不好干他闢室?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
反正整個人就是很難過...
身體也不舒服...
或許過一陣子會比較好吧...
2008-03-25 20: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