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02:37:02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黃金俱樂部- 《我愛你》殺青 王樂妍與王瞳以嘴餵吃蝦!

黃金俱樂部- 《我愛你》殺青 王樂妍與王瞳以嘴餵吃蝦!


民視戲劇《我愛你愛你愛我》歷經四個半月的拍攝,從大風雪的北海道,拍到台灣37度的酷暑,終於在上周殺青。15日舉行殺青酒,劇中演員均開心出席,首度在戲劇中合作的王樂妍與王瞳,從出道至今認識約10年之久,兩人私下情同姐妹,15日晚還在殺青酒上以嘴互餵吃蝦!

經歷4個半月的拍攝,演員們就像一家人般的融洽,琇琴在劇中飾演劉以豪及王樂妍的姑姑,對於傳出劉以豪與王樂妍私下似乎來電,琇琴爆料說:「兩人好像真有那麼一點甚麼,因為當樂妍知道跟劉以豪有吻戲時,那幾天心情都很開心,一到現場就不斷叫著,我們今天有吻戲耶。」
《我愛你愛你愛我》歷經大風雪的北海道拍到台灣的酷暑,終於在上周殺青。(圖/民視)
▲《我愛你愛你愛我》歷經大風雪的北海道拍到台灣的酷暑,終於在上周殺青。(圖/民視)

其中有一場戲,安排王樂妍親吻兩個帥哥,問她對誰比較來電?王樂妍害羞地說:「以豪就是陽光型男孩,鈴木有樹就是性格男,兩個人都很好啦!」不過從王樂妍與劉以豪背同一款包包,用同一款圍巾,劇組的工作人員都說王樂妍與劉以豪似乎比較有譜!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http://pokertw8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