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00:03:10古殤

【Vocaloid】一些零碎的小點滴(茄冰) 綾冰點文

#綾冰親的點文,茄冰的小日常,請笑納



============================================================


取代早晨清脆鳥鳴序幕的是陣陣雨點落擊聲,像是下了恆久的雨讓天空失去元氣的灰濛一片,空氣也潮濕得叫人發懶,俯視路上穿梭的傘群奚落一片。

不動起來的話總感覺會發霉,但全身關節卻都像是忘了上油一般僵硬,連從床上起身也是一大難事。

 

KAITO好不容易睜開仿若被千斤壓迫的雙眼,有些恍惚的看著落地窗外仍舊淅瀝個不停地雨,他不是討厭天氣,而是討厭這突如其來的措手不及。

                         

與爭取到連假的神威Gackupo約好去溫泉好好的放鬆旅行,明明期待得連夜晚都睡不好,但出發前一天的雷聲卻狠狠地宣告了旅途的泡湯,又是失望又是無奈地只好將計劃改到去神威Gackupo家中渡過連假。

 

『不要緊,之後還有機會的。』

對掩不住低落的他溫柔安慰,戀人笑談道這樣賴在家裡的感覺也是不錯,吃過飯後便甜蜜地睡下。

 

至少也要讓辛苦的戀人有個輕鬆的假期,那麼吃到好吃的東西肯定是能讓人感到幸福的第一步。

KAITO暗自忖著,嘴邊哼著小調起身,將神威Gackupo置於床邊讓他穿的和服隨便一套就進了廚房。

 

為了旅行他其實卯起來做了裝著滿滿茄子料理的便當,昨天已經稍稍吃了一些,今天將剩下的茄子飯熱一熱做成粥,配上烤香魚與自己醃的涼拌醬菜,便是很豐盛的日式早餐了,當然不能夠忘了茄子味噌湯。

幸好自己有做便當,KAITO不僅止一次的想著,因為當他打開冰箱便被濃烈的納豆味給薰得幾乎暈厥時,差點不管狂風暴雨地衝出去買東西。

 

真是該好好管管他們家那位不營養的Master

 

小啜一口剛沸騰的味噌湯,鹹淡與口味讓KAITO滿意地勾起微笑,正要轉身去瞧瞧爐上的粥時,腰間便被緊緊的摟住。

「看起來真好吃的樣子。」

親暱的靠在頸間,神威Gackupo用剛清醒有些沙啞的嗓音摩娑著,惹得KAITO一陣顫慄。

「咦?吵醒你了嗎?

放下手上的湯勺,KAITO稍稍回頭望。

「恩~是太香了吧,不過你穿的這是什麼樣子,昨天跟以前不是有教過你穿和服嗎?

看著KAITO身上那凌亂不堪不知是和服還是隨便抓來的窗簾布讓神威Gackupo隱吞了口氣,真的是很好吃的樣子,哪一方面都是。

「恩……我想我還是學不會。」

露出抱歉的表情,KAITO示意著要對方幫他整理,並關掉冒出陣陣蒸氣茄子粥的火,甜膩羞赧地笑起來。

「那我就得每一次都幫你整理了。」

大掌滑到腰間,尚未消退的淫靡氛圍讓氣息逐漸不規律起來。

 

儘管早餐涼掉還變成了午餐,但兩人還是津津有味的吃著,然後是慵懶的互相倚靠著看電視,一個清閒卻不乏味的美好午後。

輕啄著對方的唇,KAITO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了。

以前的他是那樣害怕,對愛情感到卻步畏懼,甚至常常地亂想吃醋發生許許多多傷腦筋的小誤會,但神威Gackupo卻是耐心的等他,領導他,甚至給他比起不安還要多得多的呵護。

 

直到現在,KAITO仍覺得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喜歡那個人,愛情只有水漲船高沒有退潮的跡象,那是種滿溢著內心的飽足感。

為了某一個人而產生相當多的情緒波動是很疲倦的,但卻很幸福。

原本對情事害羞、總不敢主動的他現在是不是有點進步了呢?

 

從窗台溜進帶點雨氣的涼風拂過KAITO熟睡的臉,神威Gackupo抬手關掉電視,偷偷的在對方額上烙下一吻,眸中映出烏雲輕散的天空,七色的瀑布伴隨著好久不見的陽光灑落,他輕笑起來,抱緊懷中的KAITO

 

Gackupo……晚餐要吃什麼……?

以為就要醒來,卻只是小小的蠕動一下身子後繼續纏綿夢裡,神威Gackupo對那現實到不行的囈語感到可愛地暖心。

雖然失去了泡溫泉與穿浴衣時的一些小小樂趣,但對聚少離多的他們或許這樣的行程安排才是最適合。

 

「我愛你喔,KAITO。」

悄悄地在耳邊低語,望著窗外緩緩放晴的天,神威gackupo心想今晚或許可以來個露天野餐賞星活動。

 

FIN.


大家好這邊是展覽結束的阿古(痛哭

終於走到要找工作的這一天

手邊的文都是手稿,慢慢的會打上來

每次都讓大家等我這麼久辛苦了(鞠躬


甜文每次都要讓我苦惱很久XD

最後還是決定寫下雨無法出門的家中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日常(噴

另外KAITO的便當做了三層,吃不完不知道會不會臭掉(欸

然後放進阿茄家冰箱一定會染到納豆味XDD

因為是日常,就沒有做很多色氣描寫

不然我本來又要爆H(噴

寫到一半因為真的外面暴雨還衝去收衣服

早知道也要把這橋段加進去哈哈哈


聊一點SH

我之前才知道J叔生日跟我同一天XD

他現在在我心中只剩下老板娘的形象(用賢者洗腦)

我現在只想抱住陛下的大腿求8th!!!!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歡迎~

KITSU 2013-06-30 11:03:57

好愛古殤大大的茄冰文阿!!
會不會出本子呢=/////=

版主回應
感謝支持
本子呃呃呃(遮
感覺是很大的挑戰XDD之前有想過
不過未成
2013-06-30 23:24:02
闇泉 2013-06-12 19:55:47

被吃掉了 (指) (0.5秒)
奇怪怎麼沒有被吃掉的片段 (欸) (這人)

其實我只是回來踐踏的XDDD
好吃的粽子不來一個嗎? XDDDDDD

版主回應
經過一夜之後<<
(畫面暗下來)

有吃耶
還真的只有吃一個XDD
快幫我踏雜草(欸
2013-06-30 23:23:29
闇泉音井 2013-06-08 22:21:39

看完之後我居然淺淺的笑了出來www
真的是很日常、清水平淡的茄冰www不管是哪樣子的他們都萌
因此我決定這次的留言不要再瘋瘋癲癲(打完這一行後馬上又要開始瘋癲的跡象)
......嗯,不行,我還不能發表我的感言,後方有母上大魔神催促睡覺..........(往後望

版主回應
這個日常比虐的悲的讓我更加煩惱(X
大概是不擅長寫甜文的關係(炸
是在醞釀嗎XD?
2013-06-30 23: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