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22:47:40古殤

【Vocaloid】櫻吹雪(茄冰)-10(完)

 

 

 

 

 

 

 

 

 

 

 

夜晚無情地捕捉著他們的目光極限,也摧殘著因為蜿蜒山路逐漸疲憊不堪的雙足,難耐的低氣溫更是不斷奪去他們身軀的溫暖。

 

儘管如此,他們還是不停下腳步的走著。

 

KAITO不斷擦拭由他口中滲出的血,腳步蹣跚的還得讓神威Gackpuo攙扶,湛藍色的眸子失去光澤,連小小的石塊都可能使他絆倒。

KAITO,你不要緊吧?

「我……可以……

向對自己展現關心的神威Gackupo,蒼白的面頰上露出微笑。

其實大概快不行了,KAITO心想。可是如果他們就這樣停滯在這裡,那麼神威Gackupo又要走上那條命運之路,同樣的結果……

 

不要阿,他不要,他希望就算不能由自己給他幸福也要解放這株美麗的櫻。

這樣是不是太過自私了呢?神阿……

 

神威Gackupo細心的將KAITO額上的汗一一拭去,甚至幾乎是已經背負著他前進,唇間的不斷漏出倦意。

看著這樣的神威GackupoKAITO感到十分痛心,雖然他知道只要翻過這座山,就會有另一個沒有人認識他們的村子,可以好好的安頓下來、但另一方面也擔心如果翻不過……

 

或許就這樣在山上找個角落靜靜生活也好。

 

靜靜生活嗎?KAITO心中哂笑。

想必他應該撐不到那個時候了,他將會在他最愛的人眼前逝去,儘管無法阻止他卻捨不得……

捨不得看那個人爲他哭泣、爲他傷心的樣子;捨不得丟下那個人自己離開……

他是這麼想要那個人幸福。

 

「前面有間屋子,看來是空屋吧?我們先進去歇歇?

神威GackupoKAITO放下,用袖子拂去下顎的汗珠,警戒的四處張望著。

……恩。」

KAITO低下頭原是想要答應,但後頭突傳來的草的稀疏聲不禁令他心下震懾,距離雖還遠,卻是不斷逼近著的感覺。

想必是神威Gackupo他家那些黑衣人發覺到不對勁,跟著蹤跡追查到這裡來了吧?

「不行阿……

KAITO顫著蒼白的雙唇。

要逃走……一定……

KAITO?

看見自己額間又添上些許冷汗,神威Gackupo憂心的皺起眉,擁著他的雙臂又更收緊了些。

從他的表情看來應該是還未發現有人追上了吧?KAITO抿起下唇悄悄握緊拳頭。

 

要,逃走……

 

KAITO露出漾滿溫柔的微笑。

「我就在,這裡歇著。」

「恩。」

……Gackupo你能不能,去溪邊幫我帶些水回來呢?

KAITO從和服中掏出竹管子,這是他出門的時候一定會隨身攜帶好補充水分的容器,平常所穿的和服中都會特別縫製內袋來放置。

「但……

神威Gackupo皺起眉,望向周圍擲躅了一會。

知道他擔心的是甚麼,KAITO保持著微笑撫上對方稍嫌冰冷的雙頰。

「我不會有事的。」

只要你幸福的話。

KAITO……

「附近就有小溪,如果擔心我就快去快回吧,而且這間空屋很隱蔽不會有事的。」

……恩。」

「我會在這裡等你。」

「好……!

神威GackupoKAITO額上輕啄後,轉身便快步朝森林的深處走去。

 

望著那凜冽的背影漸漸被空屋的門扉遮蔽,KAITO吐出一口冽氣猛地鬆懈下來。

「神阿,請原諒我……

我說了個卑劣的謊言……

這附近根本沒有溪流山泉,必須要到山頂邊才找的到,而來回至少需要一個時辰左右。

這樣,他絕對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拖開這些保鑣。

KAITO露出自信的笑容,有些吃力的挪動身子到牆邊靠著,擦掉嘴邊一再流出的血讓自己看起來從容些,但不斷冒出的冷汗與急促的呼吸聲還是無法掩蓋。

不出半餉,一群的黑衣人破門而入。

……晚安。」

尷尬的氣氛持續了一陣,KAITO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打破這僵局,眼神掃視過每個人。

先是驚恐不解,然後轉為好奇的目光。

「你是……?

……阿,我本來想在夜晚的山上吹著涼風散散步的,沒想到老毛病發作一路跌撞到了這裡。」

「散步……?

聽見他剛剛隨便編的謊言,黑衣人上下對他打量了一番。

「你……

「你們一群人這樣子到山上,是來救我嗎?

「不,我們……

「能不能麻煩你們到山下一間門口種有櫻樹房子中幫我拿藥呢?

「咦,藥……?

「放心吧是很好找的房子,門的話大概也是沒有鎖。」

……

黑衣人個個面面相覷甚至竊竊私語討論了起來,他們雖然有很多人,如果現在在這裡顧著KAITO然後去拿藥的話,那他們的少爺就不知道遠走高飛到哪邊去了。

但夜越來越深,既然都遇到了不做點甚麼好像也……

 

著實猶豫了一段時間,KAITO算算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於是自己撐著身站起來。

「我好些了,你們應該是有要緊事吧?快去做吧!下坡路我應該是還可以自己來。」

話落,原本還有些煩惱的黑衣人頓時像鬆了一口氣。

「阿,如果你們要找人的話,剛剛似乎是往山上去了。」

緩步走向門邊,KAITO故意裝作想起甚麼的樣子提醒,然後才打開一些門縫。

「非常感謝!

黑衣人朝他鞠躬接著一個個急著破門而出。

這樣就行了……KAITO心下暗忖。

 

 

KAITO抱歉,附近我實在找不到溪流,所以隨手摘了幾個果子給……

多目相接。

「少爺……!!!!!!

「你們……離他遠一點!!!!

神威Gackupo一雙漂亮的眼眸此刻像是要噴出火來一樣,原本還小心護在懷中的果子全數落到了泥巴地上,理智發狂到只差沒有衝上去給黑衣人一拳。

Ga……Gackupo……

明明還沒有到一個時辰阿!!甚至半個也沒有……阿,KAITO慌亂之下突然了然過來。

神威Gackupo是因為擔心他的身體,所以就算沒有取到水也還是趕回來了嗎?

他一瞬間好想哭,自己怎麼會這麼的笨呢?居然連這點也沒有想到。

KAITO,快過來!

「少爺你……少爺跟我們回去吧!

KAITO!!

「少爺……!!

KAITO幾乎是流出淚來了,他想過去神威Gackupo那裡、又不想他被這些人給抓住,且現在雖然是雙方皆不敢靠近的樣子,但難保……

「少爺,您再這樣……請恕我們要用武力就算是架著也要帶您回去!

……對方會使出非常手段。

「那你們就做好讓我躺著回去的準備吧!

Gackupo不可以!!

KAITO猛地從黑衣人身後奔逃樣的蹭出來,憤憤的擋在神威Gackupo前面掃視著眼前的人,而蒼白唇間馬上又被飛花般的血色點綴。

他的身軀顫抖著,不斷地發出像是要壞掉般的嘶啞聲響。

 

「請你們、請你們……放過他吧!

近乎哀求的語氣。

「任何事情、強求……都是最痛苦的、咳咳!!

KAITO從口中吐出一大攤血,跪坐在地大咳不止。

他的眼前突然的一片黑,然後開始閃爍著點點的星光,像沒有感覺到自己正劇烈的咳嗽般恍惚。

 

但心中卻還有一個念頭正清晰著。

 

「你……

面對剛剛還在與自己從容談話的人突然發難,黑衣人顯得有些措手不及。

KAITO!KAITO!!你沒事吧?

神威Gackupo收起方才的厲容,低下身將那心愛之人如風中殘燭一般的軀體緊緊縛住,並不斷幫他順著氣。

Gackupo,你應該要是自由的……

KAITO……?夠了,別再說話了!

「少爺……

「你們給我閉嘴!!!!!!!!!!!

Gackupo……

神威GackupoKAITO的身體轉過來面向他自己,既慌亂又擔憂注視著對方,一手在KAITO身上輕拍著,嘴裡像是喃喃自語般不停呼喚著他的名字。

 

不要、不要阿,我不要在這裡分開……

KAITOKAITO……

等他察覺時,竟是淚流滿面,連叫喊的聲響都哽噎。

他知道這一天總要來的,但卻沒有料到他自己竟會如此崩潰悲傷。

Gackupo……」拜託你,不要哭。

KAITO想這麼說,卻發不出聲音,只得用全身的力氣撫上對方濕潤的面頰,然後微笑。

 

我愛你,神威Gackupo

所以我希望你能夠沒有束縛的活著,自在的飛。

並且在未來,能夠擁有比上我能給你更多的幸福。

我知道,就算是逃走,我的病也不會好轉。

我捨不得你一輩子這樣照顧只能躺在床上的我,那樣的話,你怎麼會幸福……?

所以,如果我離開……

 

KAITO……?

Gackupo……櫻花,」KAITO將神威Gackupo的髮絲纏捲在指間,露出滿足的笑顏「好美阿!

KAI……

「之後,要……一起去看……

KAITO抬起的手隨著話落下,輕輕的閉上了雙睫。

KAITO?

神威Gackupo望著突然地失去生息的戀人,緩緩的搖動著他的身子。

KAITOKAITO!!

笑容還是一樣溫柔,只是再也沒有溫度……

 

KAITO解放了他生命中的櫻花。

他希望那花瓣能夠自在的飛舞,卻沒有聽見……

 

KAITO!!!!!!!!!!!!!!!!!!!!!!!!!!

 

回盪在空靈山間,那像要肝腸寸斷的呼喚。

 

 

 

 

 

 

 

 

 

 

 

 

FIN.

 

 

 

我生出來了!(舉雙手

之後還會有一篇番外這樣XD

 

然後悲向真的|||||||

我竟然發便當了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阿恩(望

 

V家最近有新成員VY2 YUMA君www

聲音很棒

武士刀形象超帥的XDDD

 

然後新篇大概就要再一陣子XD大概(ㄎㄅ

 

感謝鑑賞

歡迎留言~

 

有誰要去CWTK9嗎XD?

歡迎認親wwwww

 

另外最近竟然愛上看"成均館緋聞"這部韓劇(噴

我愛女林跟桀鷔(blush)

 

然後本文讓大家久等了抱歉> <

 

感謝w

闇泉 2011-09-01 20:28:48

喔喔喔喔勇馬君的聲音好讚喔喔喔喔~~~(飄愛心)
快快快、快推薦些好聽的歌曲來聽聽 (欸)

...大哥的豪華套餐絕對能凍死一堆人 (沒誤) (秒)

版主回應
超棒的wwwww(拇指
其實我之前都一直在loop仙度瑞拉(欸

至少大哥的心是暖的www
2011-09-06 23:56:12
闇泉 2011-08-02 18:21:32

便當不好吃 (秒)(欸)
大哥的便當應該會是滿滿的哈根打死這樣 (遠目?)

VY2? 糟糕我第一次聽到 (何?)

版主回應
不好吃也都吞下去了(欸
滿滿的哈跟打死豪華餐盒(哪招)
這吃完又要讓正X丸照顧一下了XDDD

勇馬君www
快去聽快去聽(欸
2011-08-03 20:47:03
S 2011-07-21 02:18:16

居然還是便當了
看來今晚我要邊哭邊睡了
我也很喜歡VY2
黑髮紅眼的勇馬超可愛!!

版主回應
這個便當好吃嗎(被揍)
KAITO的便當應該綜合冰淇淋蛋糕這樣XD
不----------
我會擁著你睡的(你走開

是阿wwww
第一次聽聲音就被打到了XD
2011-07-21 14: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