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20:41:58古殤

老闆,親一個!(20)

 

 

 

 

 

今日是個風和日麗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可惜我是個悽苦的小職員,所以只能悽苦的坐在辦公室裡敲鍵盤。

為甚麼負責編劇的我還需要坐在這裡敲鍵盤呢?這個問題問得太好,那天來我家浩浩蕩蕩吃完番薯的王宇洋用微笑跟我解釋著:因為雅智偷懶請假所以要打個理由報告和後期檢討呀~

 

真的是差一點……我就對親愛至上的老闆大人飆髒話了。

 

你以為休息一天腰就會比較不酸嗎!?我還要撐著它去打鍵盤真是多麼痛苦阿!

不過看見張學同那一星期沒回家哀怨的臉,我突然覺得欣慰許多。

不是我沒良心,是這位好哥們先爆出我喜歡吃番薯底!

不過是說~我根本還沒看過玩家反應阿?那樣我後期檢討要打甚麼鬼?(理由報告隨便掰一掰就好)

還是上個討論區或查詢個關鍵字,再說吧~

於是我關掉看膩了的Word畫面,開啟愉快的網路世界去瀏覽正咩姐姐……呃不是,是觀看玩家對遊戲的意見評論!

 

遊戲官網的討論區由於流量小,所以馬上就被一堆灌水擠爆,大部分的留言都是不會有站務人員回應的(除非是有BUG),不過看這光景……顧客們似乎自顧自的聊的很爽。

遊戲很棒ˇˇ

~她跳水那邊我哭了說~><”

男主角好可愛!!”

雖然都是諸如此類的留言,但卻讓我放心不少。

畢竟我是編劇加上人物設定,若是今天出現個劇情好爛或是人物怎樣之類的,我可能會去公園吃烤蕃薯然後哭死吧!(喝酒傷身阿各位~烤蕃薯好吃又有益身心健康!)

所以基本上,看完之後我的心情算是相當愉悅的,繼猛如虎的點心之後。

 

各位不覺得,小道士跟白衣很萌嗎?”

突然間,我眼簾映入這句話。

?可他們都是男的阿?難道以女人的觀點來看就是這樣嗎?

沒錯沒錯!你講對我的心聲了!他們真是曖昧阿~ˇ

?我抱著疑問的心情繼續看下去。

噢ˇ尤其是結局時白衣兄為了那孩子生氣的樣子(鼻血)”

是阿,那根本是忌妒癲生氣()~討厭真是不誠實ˇˇ

忌妒?那只是同伴間的情誼吧……我汗。

反正咱們可愛的小道士也是傲嬌呀~配一對剛好ˇˇˇ

對呀~希望他們可以長長久久ˇˇ

誰跟誰長長久久?女主角?

咦咦!?這、這到底是……白衣跟道士配一對?那我的女主角呢!?

這話題到底是怎樣!!

對了對了,我之前看了某位大人的接續文,感覺超讚的ˇˇ大家有興趣嗎?”

貼網址貼網址ˇ

“+1+1”

“>>HTTP://www.XXXXXX.com.tw (大心)”

基於這是話題的延續性且我心中的好奇小弟弟鈴聲大作,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點進網址。

 

然後我馬上後悔了。

裡面的首圖竟然是……竟然是、竟然是……我和王宇洋那天為了吸引人潮,COS後勾下巴的照片……照片……照片……

------------------------------------------------------------------!!!!!!

我忍住想罵髒話的衝動,在腦中發出差點暈眩的尖叫。

沒錯是尖叫不是驚叫你沒有看錯!

這萬惡根源的東西不應該在這裡OK!?而且還、還是特大版?把旁邊的泡泡愛心玫瑰花給我拿掉!

那丟臉的回憶一幕幕在我的腦袋裡Replay,那時候臉上的溫度、表情,甚至於王宇洋攬上我腰間手的觸感,都還依舊……清晰。

不行不行快忘掉!我用力拍著因回想而通紅的臉頰,只差沒衝去廁所澆熄我臉上的火了。

「阿智。」

「阿!!

突然地被人叫喚,我嘴中猛地溢出驚叫,手腳快速的將網頁關掉。

「你是中煞喔?叫那麼大聲。」

我一個回頭,原來是已經從地獄深淵爬起來吃飯的阿同。

「你才中煞……」我擦擦額間的汗「幹麻,叫我何事?

「好麻吉想邀你去吃飯不行阿?

「你這個出賣我的好麻吉!

我站起身,用一根指頭指著他,慰問起烤蕃薯的事。

「阿?

「哼,我要去吃烤蕃薯!!

「大哥,吃烤蕃薯不會飽……

「那我就偏要吃到飽!而且你請!

「咦~

他睜著水潤大眼看著我,然後翻翻自己的荷包,露出一副我做了甚麼惹你的表情。

可惡,這傢伙竟然講完就忘了!

於是我將剛才看見的通通當成泡影,心情愉悅的壓榨著好麻吉出去吃午餐,當然,是我最喜歡的烤蕃薯全餐。

 

王宇洋正端坐在辦公室中批著文件,連日來的重要簽署讓他有些疲累,連眉間的緊縮的次數也逐漸加深。

他知道正在加深的東西不只這些,還有心底的東西。

當他看見黃雅智露出不曾為他綻放的笑容給一個鄰居時,他內心的狂風燃起烈火無法遏止,他已經曾經忍不過氣那次才上了黃雅智,但這次他知道他該忍。

帶著微笑,等著黃雅智發現他,然後馬上露出驚恐害怕、甚至還有一絲……厭惡的表情。

 

烈火,無法遏止。

 

為甚麼從來就不對我露出那表情?就好像……一年前一樣……

 

寒冬侵襲了他心中的某塊角落,然後碎裂成片,捲入風中。

他知道已經無法停止了,不只是因為那封碰巧看見的惡作劇信函,還有那曾經鼓勵自己努力向上的笑容。

 

那塊烤蕃薯的味道,不可能有人揣摩得出來。

 

沒救了……王宇洋數落著自己,眼光放向玻璃窗外,那裡剛好是黃雅智的座位。

不知道在看些甚麼,拚命的搖著頭、拍著自己的臉頰。

王宇洋注意到,他似乎是因為害羞而臉紅起來,然後視線便被對方的好友給擋了個體無完膚。

 

到底是在看甚麼呢?

正常男性似乎都是需要那種影集,雖然王宇洋沒嘗試過,不過……

都被他摸過玩過都還會有那種表情,這傢伙真是純情的可愛阿……

 

王宇洋漾起微笑。

平復了心情開始批改剩下的公文。

 

 

~待續

阿君 2010-02-26 16:32:25

我第一眼把小道士看成小護士咦咦(後面又是白衣
這怎麼回事啊!!!!整個變味掉了XDD
哈哈那張照片真好笑XDDD
GOODJOB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一整個有禁忌掉的感覺XDD
小護士(噴笑)
GJ阿=V=b!!!!!
2010-02-26 21:53:56
2010-01-11 19:59:45

這就是小古的本氣(呆
你一次更新這麼多啊WW
而且這次的進展這麼大WWW
俺忘了白衣還是道士是受抱歉

版主回應
因為要隱居了
總要把文稿放出來不然會生鏽底(喂)

當然是白衣摟~
2010-01-12 10: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