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2:40:38古殤

老闆,親一個!(19)

 

 

 

 

 

 

山雨欲來風滿樓阿!!我汗。

 

王宇洋保持著那令人寒顫滿地的笑容,像是沒事似的逕自脫了鞋,往我家裡走。

這、這可以說是擅闖民宅嗎?雖然我站在這裡……

不,應該說……現在遊戲正夯的時候,你怎會有時間來我家溜達!?

你應該要在公司指揮那些賤民……咳,是職員才對阿!快把從遊戲製作開始到結束都很忙的張學同搞到爆肝吧!(抱歉同伴,不過是你先爆料我喜歡吃番薯的)

 

「哈啾!

正在努力用Painter+Photoshop幫人物上色的張學同突然大聲打了個噴嚏,緊握電繪筆的手抖了下使女主角的口紅變得跟如花一般。

恩不過是電腦,隨時可以修改,所以這次他沒有叫得跟手繪失誤一樣。

又是哪邊的女僕想著他呢~?張學同露出痴漢專用的笑容。

 

王宇洋默默的把番薯放到我桌上,打開透氣順便芳香一下室內。

他的眼角似乎是瞄到了裝泡芙的白色空盒子,停頓了一下才轉開。

阿剛剛拿出來跟猛如虎炫燿後就忘記收好……

……

一句話也不發表,王宇洋隨手拿起報紙墊著還熱燙的番薯,看了我一眼就瀟灑的坐下來。

大佬~我錯了,請你說話吧!

 

「他只是鄰居而已。」

見魔王陛下一直靜靜啃著番薯不肯說話,我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解釋。

「他老家是做甜點的,所以才會拿來。」

我一開口,他就將眼眸放在我身上,絲毫不轉也不困惑,只是閃爍著。

「所以……

不曉得為甚麼,他越看我的頭就越低下去聲音也越來越小,就好像猛虎在攻擊之前那銳利給敵方壓力的眸子。

我緊張把玩起自己的襯衫,等待著回答。

 

「所以?

王宇洋哂笑起來,玩味的看著我的窘態。

「為甚麼你要跟我解釋呢,雅智恩?

「我……

抹過嘴角的番薯渣,王宇洋痞痞的壞笑著,放下手上番薯朝我走來。

 

我被騙了!?

等我發現這點時,身體驚訝的反應與誇張的肢體動作都跑了出來。

「你、你……!

你玩我!!?果然魔王大人都是不會吃醋的怪生物嗎!

害我剛剛還有點緊張興奮的想著你是不是在吃醋……慢著我幹麻要興奮!?

噢我的天,這、這真是……

「像顆紅番茄似的呢,雅智。」

他呵呵笑了幾聲,將我玩弄後皺折的襯衫順回平整。

「阿,你不會是以為我在吃醋吧?

「我才沒……!

因為害羞而滿臉通紅的我頓時口吃起來,撥開他太過親暱的動作,別開跟他對上的視線,總而言之就是不要思考剛剛的舉動!

 

我、我到底是怎麼了?竟然會覺得這冷血的傢伙剛剛是在吃醋?

他應該是要生氣我請假偷懶不上班,還在家吃奶油泡芙吧?怎麼可能是吃醋?

我的天,我剛剛、我剛剛為何要解釋呢!?

 

還有像火花一樣突然迸現的,那喜悅興奮的心情是甚麼?

現在突來的落寞又該怎麼去解釋?

 

腦袋一下子流過太多問號,我整個人就保持著臉紅潤的番茄狀態當機。

「雅智,好可愛。」

王宇洋趁機在我臉上偷吻一口,還順勢撥過我髮絲。

你、你趁人不備偷吃豆腐!

「甚麼可愛,我、我是男的!

我用力掙脫他已經過分親密的舉動,口吃加上慌張更是讓我整個人不對勁起來。

不討厭、竟然不討厭……明明都是男的。

 

「呵呵,」王宇洋也沒對我那強烈的拒絕反應表示不滿,只是笑著「快來吃吧,都要冷了。」

他拍拍我的肩,然後又回到座位上。

茫然……我扶住額頭,悄悄的嘆了口氣。

那封惡作劇的信後,我的心就一直跟著王宇洋載浮載沉,像朵雲似的飄忽不定。

 

我整理一下思緒,坐在他身邊開始撥起蒸著煙的番薯。

 

怎麼會這樣?我想我知道答案

 

 

 

 

不過我還不想去探究並且承認而已。

 

 

~待續

 

之前因為要趕作業所以都沒寫(噴淚)

現在幾乎只有星期一 二可以悠閒的打幾百字

不然其他......

時間壓縮的很緊迫(汗)

開電腦都在掛及時(為了班上會發出的緊急群組或是社團公告之類)+聽音樂

 

不瞞大家說 作業是真的很多這樣(噴)

還有報告......

所以我能打我會儘量打

謝謝支持我這龜速慢跑的笨古XDD

 

愛你們~ˇˇ

 

 

 

 

 

By 百忙更新一篇有點短的阿古

2009-10-14 19:54:09

加油吧(拍
<--功課很多所以只能趕生日賀圖
所以大魔王是不會吃醋的對吧
<--和雅一樣被騙了
所以古你真的很喜歡寫鬼蓄和傲嬌的故事(認真樣

版主回應
我期待你的生日賀圖喔=ˇ=
說不定他是會吃醋底(噴)
只是~謎底尚未揭曉XD
(笑)

因為~
這樣比較好虐阿~(喂)
2009-10-14 22:10:54